話說自從昨天跑了一百公尺....我不知道多久沒跑了....

體重又變重...肌力沒以前強....一開始起跑還有點腿軟....= =...

但是還是盡力跑完了....記得去年我還能跑進12秒吧...

真是歲月不饒人....(講的一付好像自己已經很老了)....

今天就開始痠痛了...不知道是跑的太累還是太久沒跑....

幾乎是全身痠痛ㄟ....然後昨天晚上又去打球....被人家撞到....

現在左手在痛....然後大腿痠痛....膝蓋也有點痠....反正覺得全身沒有什麼力量....

更糟的是...喉嚨有點怪怪的...感覺有點痛....

只希望一切平安無事....看來我週末假日也得運動....

不然體力都無法維持的很好....最近打球也變得很爛.....

可能是最近幾乎都沒啥打球吧....所以感覺變的有點退步了...

11月多還要比三對三...真不該如何是好....想要團練....操哥跟Farmer又難找....

喜德確定要加入....增加了不少實力....可是我還是滿顧慮到默契問題....

我們都多久沒一起打了?.....不過有了正職的後衛....我們應該會比較好打了...

今天除了全身痠痛以外....都算過的不錯啊....

早上感覺過很快...國文課聽故事....英文課半睡半清醒.....

然後午休到下午第一節看放牛班的春天.....

不過我晚到....少看了一些....這部片真的是不錯....

滿好笑的...卻又很感人....片中的馬修老師算是個不得志的音樂家....

跑去當代課老師....教育一些行為偏差的小孩....

他以盡量不處罰的方式教育他們...把他們帶成優秀的合唱團....

雖然最後面臨解散的命運....馬修老師也丟了工作....

不過他的精神卻與那些孩子同在....在看完這部片以後....

發現到歐美的電影風格差異...感覺歐洲會比較重人文關懷...

美國則是商業味重...運用特效...電腦動畫....比較重視覺效果...

值得欣賞的小品電影....希望能重頭看一次....

下午體育課打球...打的很累又打的很爛...真是莫名奇妙...

不過似乎大家也都不怎麼準...難道大家也是因為昨天跑步的關係嗎?....

數學課喚起我對圓的記憶....基本上是我喜歡的章節....

晚自習留了一樓....感覺精神很好....也認真把數學算完....

也有意外的收穫....希望以後也能有好運氣....是巧合也好...是事實也好...

真希望每天都能跟今天一樣....這樣會過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