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做到了...大隊接力拿到了第三名....真的很感動....

大家團結一心....跑步的都很賣力跑....加油的也很賣力的加油....

我也盡了我最大的力量去跑....當然最後還是靠林沛霆....縮短了差距....

超越了五班....在分組拿下第二....雖然最後以0.04秒之差拿到第三....

但我相信這已經足夠了....在這屬於204.304的日子中....這是最大的榮耀跟喜悅了....

也證明了我們不只是會讀書....會玩樂....我們也是能在運動場上有所表現的....

我相信我們可以有所成就...而我也相信了自己....我們真的成功了....

一掃去年的陰霾....相信這個喜悅能激勵大家....而能在課業上有更好的成績....

雖然領獎的時候場面只有我去幫蔡播充場面....但隨後來的大姐跟扁頭也很開心的跟錦旗合照....

回去的時候教室人已經剩下不多...但我們一回去大家就陷入一陣狂喜....

我想應該還有些人不知道我們拿了第三名吧....想必明天大家看到錦旗掛在黑板上的時候...

一定會非常的驚訝跟高興囉.....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啊....

為近趨平淡的高三生活....注入了一股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