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久前才打完一篇....可是他居然給我消失了...

讓我不太高興....其實有點懶的重打了....

反正就是今天不知道為啥放空....然後心情有點不好....

說不上為什麼...沒有發生什麼事....沒有人說我壞話...

沒有跟人起衝突...可是早上心情的確是有些不好....

直到第二節以後才變正常....不過今天其實不太想說話吧....

大多都在放學後....才跟幼稚講屁話....

從要去吃飯的路上到回學校整個過程中....

我是看到什麼就接什麼....一直編下去....

什麼應該是怎樣....那個應該怎麼改....反正很莫名奇妙....

最近國文上一些魏晉的東西....

覺得那些魏晉之士....其實跟講屁話有異曲同工之妙.....

就顧作曠達...做自己喜歡的事....然後什麼都不管...

講一些天花亂墜的話....什麼生與死是一樣的...

什麼老人跟小孩都一樣...什麼親人死了還很開心....

我覺得都是胡言亂語...可是也會為他們感到悲哀....

換作是我....生在那種時代....大概也是會離群索居....

去做自己喜歡的事....那樣多輕鬆自在....

最近常講一些奇怪的話...有看到的人就隨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