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的是過的很差....就跟我的標題一樣.....

我的心情是以低落跟不悅佔多數....幾乎是沒啥好事發生....

有很多事情讓我的心情很不好....當然大多是跟人有關.....

有些人就是喜歡沒事找事....講一些有的沒的.....就是要把我搞的很不高興....

從稱謂到相處模式...就有一狗票的原因讓我不悅.....

真的讓我覺得很失望....我是招誰惹誰....一定要這樣對我?....

如果是我的問題....就請坦白跟我說....我會盡力去改進....

問題是...我到底做錯什麼?....對別人好是我的本性.....

但是很多人把那當作理所當然了....忽略到我也是會有情緒起伏的....

要我對別人壞也是可以啊....不是做不到....只是不想罷了....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要對人好可以很好....要對人壞可以很壞....

我就曾經幾次幾乎要把我跟好友的感情搞到破裂.....

儘管那是我不想要做的....但是我還是做得到....

我自認為我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如果有人不認為的話也沒差....

只是做人真的要有點良心....有點同理心吧....

今天週會聽了一位罕見疾病患者的故事分享.....我覺得她真的很勇敢....

她保持樂觀的態度....不把疾病當作敵人....把它當作自己的一部份....

也在自己長大後選擇獨自面對它....在求學過程中也承受很多壓力....

甚至是別人的歧視....聽到她國小的故事....被人故意絆倒....

然後造成不良於行....而加害人竟然毫無悔意....

這真的讓我很難過而且痛心....現在社會上不就充斥這樣的事件嗎?.....

加害人對被害人造成不可抹滅的傷害...而竟然是面不改色...毫無羞愧的心....

這樣還配做人嗎?連道歉都不肯道歉....儘管聲聲道歉也無法彌補後果.....

這種行為真的是令人很不恥的....

她還分享了一句話....我覺得很有意義...."We live for others,not for ourselves"....

我覺得這句話似乎不無道理....可是我到現在似乎還感覺不深....

不過我希望這句話能影響到很多人.....體認到自己是為了別人而活....

不是單純為了自己而活....能因此更重視身邊的人....發現他們的重要性....

最近身體狀況不佳....膝蓋的問題對我影響很大....還有腳底板的舊傷....

都讓我感覺不舒服....這也是影響我心情的一大原因....

另外就是家裡的經濟狀況吃緊....我身邊可動用的錢也越來越少....

也造成連帶影響....反正我的處境真的不是個好狀態...

只希望除了課業以外....其他的事情都不要對我的心情造成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