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校慶園遊會.....但是我混到凌晨2點才睡....早上慢條斯里的...

很free的跟我爸走路去學校.....還遇到高一國文老師.....跟她聊了幾句...

然後她就先騎腳踏車走啦....我們就繼續慢慢走....一到學校我就直接去操場了...

沒想到時間真剛好...大家已經在集合了...我從隊伍的角落走進去找我們班....

還好沒有很難找....然後就聽一堆屁話....還有頒獎之類啊....無聊的要死....

結束之後回到教室也不知道要幹嘛....因為園遊會也還沒開始.....

就一直待在教室發呆....不過女生們似乎玩接歌玩的很high.....

也不知道是怎樣....我一直很平靜....不想多說什麼....就在旁邊看....笑笑而已....

後來10點的時候我爸打給我....要我去活二....說校長要跟我說話....

我想說那就講完話就走吧....就把點券都給起秋....然後我就故作曠達的走了....

那時候還開始下雨....到了活二....校長還在跟家長說話吧...

我爸要我等一下...然後一邊提醒校長....於是校長結束對話後....

就先跟我握手....然後我們就坐下來談....校長跟我說了一些關於讀書的事...

總之就是要努力...犧牲睡眠時間...說一些成績好的同學都是睡很少換來的...

我就跟他說3ˋ7ˋ的特例...可是他真的算是很聰明的吧....就說他其實是很會利用時間的....

講一講之後...校長跟我說以後有問題就去校長室找他....我應諾之後...

因為有貴賓到了...他們也要開茶會...所以我就自己回家了....

我爸則留在學校....繼續跟那些人交流....

回去的路上...真的是很free...因為雨一直下....雨又一直飄到我眼中....

真的是很難過....會有想掉淚的感覺....

到家樓下以後...先在7-11買了吃的跟飲料....不然我快餓的受不了....

一進到家裡....就趕緊去開了電視....轉到熟悉的espn....

看76人對湖人的比賽....原本就是打算要在慶祝大會完後....趕回家看的....

發現剛好是中場休息....76人暫時落後...不過我一點也不擔心....

看了中場的數據...就知道76人今天贏面很大....於是就繼續看下去....

Iverson有一球還跟一個湖人球員起衝突....還好有被拉開....不然衝突是免不了吧...

是因為上半場那個人被Iverson手肘撞到流血....不過那根本不是故意的...

後來那個人挾怨報復....犯規還給Iverson一個肘子....真是喔....

雖然第3節被拉開....不過第4節打得很好...Iverson最後的關鍵一擊跟罰球....

為76人留下了勝利....Iguodala當然是大功臣....防守守的很好....

以後真的很有前途....當然進攻如果能加強當然是更好....不過專注在防守上其實也很令人敬佩..

看完比賽....吃中餐...然後看個電視....覺得很累...去小睡一下....

後來起來...把美月借我的11月的蕭邦作擷取....複製到電腦上....

然後邊聽音樂邊上網....之後又跑去睡覺....睡到5點...起來洗澡....

洗完之後沒多久吃晚餐....吃完就看電視....到處轉...看了一段的金鐘獎....

不過那是唬爛的Live....看到新聞才發現....反正看個林志玲也好....

看一看不看了....就跑來打網誌了...我覺得今天真的是很平淡...

沒有說特別高興....也沒有說不高興....就是在那中間....

可以說是很放空的感覺....面無表情....看到好笑的東西...就稍微笑笑....

沒差...這樣也好...至少不是悲傷的想一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