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去開車....我已經兩禮拜沒去開了吧....因為我爸沒有意思要開車...

今天下午先去幫忙買了個菜...然後回來換個衣服...

就去騎腳踏車....我爸說要去永春那邊.....要去挑戰自己....

就是我們當初爬校山最後下來的地方....那邊從松山家商那邊開始就有小上坡了...

然後就一直騎上去....那邊的斜坡真的很有挑戰性....

對自己騎車有信心的人....不妨去那邊挑戰看看喔....

我奮力騎上去每個陡坡....到達另一個登山點....在一個廢棄的廟旁邊....

我跟我爸就在那邊休息...因為騎斜坡真的很花體力....

我的大腿整個鐵腿....就跟我爸說別爬山了....快累死了...

反正我們就在那邊稍作休息....我還聽到那邊有人在聽11月的蕭邦...

一到那邊聽到夜曲...然後藍色風暴...快走的時候放到髮如雪了...

聽完就準備回去了....下坡很刺激....不用踩踏板...把煞車顧好就好....

不然很有可能衝出山路....就這樣滾下山咧....一直持續加速...

到了永春....騎上人行道....後來到了松山家商的時候....停下來休息...

用走的緩和一下....還看到一對情侶經過...男的是外國人...

不過他真的很矮....我們父子倆還在那邊睥睨他....

我爸說....他還比我矮ㄟ....外國人也有那麼矮的喔....(我爸168公分)....

誰知道...反正他不打籃球又沒差....外國人都很風靡吧....

之後我們就在南港附近晃....然後慢慢的騎回家.....

回來之後....洗個澡...吃個飯...然後看金馬獎...

其實還不錯啦....表演都還不錯....不過我覺得得獎的....都是那幾部片在輪流得..

我想功夫應該是最大贏家吧...其他像黑社會、三岔口、翻滾吧男孩、最好的時光...

應該都得了有2.3個獎吧...頭文字D的周杰倫跟黃秋生也都得獎了...

周杰倫得獎倒是很意外...因為他在金曲獎都沒能得獎....不過巧的是....

他在金曲獎得過最佳新人....這次的金馬獎...也是得了個最佳新演員...

不過我覺得音樂方面受肯定應該是他比較期待的吧....但其實他也很開心...

得獎就是肯定...希望他以後在音樂跟戲劇方面都能有更好的發展跟表現....

這次金馬獎滿多覺得該來的人都沒來...像是劉德華、梁朝偉、黎明啊....

周星馳原本就不太可能來吧....像我爸一直問說梁朝偉怎麼沒來?....

他就沒作品咩....不過像任達華他有作品但沒入圍都來了...

反正個人有個人的原因吧....連續看兩個影劇界的頒獎典禮...

這個假日算是不會太無聊啦...不過明天補假倒是點做功課跟讀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