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創作時,杰倫都習慣腦海中浮現歌曲的畫面,這次他的思緒帶著大家來到淺淺的異國河畔。

像是悠悠地想起一段感人的回憶,因此杰倫特別在歌曲中加入了划船聲及水聲,讓大家更能融入情景當中。

這首小調R&B的抒情極品,濃厚的異國風情瀰漫全曲,雖然沒有華麗編曲,但其中所蘊含的惆悵之情,在杰倫唱到副歌時,將情緒整個推向最高點!

歌詞是在描寫當兩人共穿的黑色毛衣遺失時,也是愛情逝去的時候,就讓那起毛球的記憶,淡淡的停在那裡……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我很喜歡歌詞....不知道怎麼了...

聽到這首歌心裡有種惆悵的感覺....很能深入我的心....

歌詞裡面表達的真的很好...說明逝去的愛情....不管怎樣都喚不回...

而那雨繼續的下....我存留著對妳的記憶....妳不用在意....

而我會把我們曾共同擁有的回憶...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藏在哪裡...就讓那回憶停在哪裡....雖然只是短短的文字...但真的真的很深入我的心....


黑色毛衣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一件黑色毛衣 二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 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妳
妳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妳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感激妳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 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裡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 那裏

Repea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