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現在的形象真的糟到一種地步了吧.....應該也有很多人這樣覺得吧...

只是都沒說出來....我自己也知道我看起來真的是很邋塌....頭髮長....然後又沒有造型可言...

這個假日又長了一堆痘痘....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還好今天有要到剪頭髮的錢...

所以可以找個時間去斬斷這三千煩惱絲.....何樂而不為?....我真的不適合把頭髮留長....

去剪個清爽一點的髮型會比較好....可是說實在的....我對那家店真的越來越不信任了....

以前剪都還好....最近剪都會覺得變長變亂的特別快.....真不知道是怎樣?....

至於臉上的鬍子也應該要每天修吧...除非有人覺得我留好看吧.....

短期間痘痘問題是比較難解決吧....都怪自己太晚睡了....

反正就這樣吧....我一定要在近期內改變形象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