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頭腦變的有點不靈光了....也不知道是怎樣....腦袋有時候很清醒但是很空白?.....

我只知道說這樣真的很糟.....昨天半混半看書到12點多....然後4點30分又爬起來讀.....

看了一下數學...接著就算是用抄寫一遍....在一直重複的方式....來嘗試背國文....

結果就是....爆開來了....在考數學的時候...又出現了腦袋空白的情況.....

想不起來要怎麼算....也不知道是自己複習不夠....記憶力變差....還是算數學的能力下降了....

推理邏輯變的很差...一直想卻都想不到要怎麼寫....明知道題目不算很難的....可是就是寫不出來.....

一個很糟的開始....是毀滅的一半....國文想說能不能用多看的記起來一些....

結果也是爆了....在傳考卷的時候....看到考卷整個傻眼....因為他給考我段落的....前面的喜德馬上轉頭跟我說...

他剛好沒背這兩段.....我也好不到哪去....寫到一半....呂清芬進來問考卷有沒有問題...

我又傻了一次....因為王旺真的猜對了....就是她出的....不過說實在的....除了默書很狠以外.....

她的題目真的出的不算難吧....可是也不會考的多好就是.....

最後一科的地理算是感覺比較順的....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結果是李敏雯出的....

唉...我只能說我對不起玫燕囉......很怕這是進高中三年來考最差的一次期中考.....

我承認說複習真的沒有很紮實....也沒有很認真....不過還是希望不要是這樣囉....

考完期中考...得想辦法準備準備模擬考了....唉....我又有點無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