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知道兩科成績後的感想.....不知道這個字麻煩去查字典吧.....反正這不是個正面意義的字....

之前就跟起秋說過我可能會考的很爛.....可能是三年來最差的一次......

雖然說自己不認真....不過這也真的考的太差.....所以今天玫燕把我叫去辦公室跟她談談....

集合完之後...我直接去了辦公室找她....結果還有5.6個女生在那邊.....

等到她們走了以後...玫燕要我拿椅子過去坐下....然後她就開始問我為啥考的那麼差....

我就一五一十跟她說了.....其實她也不想管我們的成績....因為她覺得那是我們自己的事....

可是太誇張的話她還是得唸一唸.....不過出發點總是要我們好....然後我們就談了半節課多.....

她要我安排屬於自己的進度.....好好的唸....找到讀書很順的感覺....

我想我真的是遇到一些瓶頸.....而從高一到現在一直都沒辦法突破.....

一直沒辦法表現的很穩定....就跟我的個性一樣....常常起伏不定.....打球也是吧....

向來都不是穩定的....表現好的時候....會好到銳不可擋....自己都覺得很順.....讓別人束手無策....

表現差的時候...連自己都會看不下去....差到一種別人看了都會想打或指責的地步吧.....

球場上是這樣...課業上也同理可證.....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弱點....

但是就是一直沒辦法克服它....就像玫燕說哪知道你在考學測跟指考的時候....會是在高點或是掉到低點?......

所以基本上這樣是很危險的....如果不注意的話....真的會有很難預料的後果吧.....

不過我還是得找個時間好好的想想....然後把進度排好....做好我該做的事....妥善利用時間....

應該也是重點之一...體力的調節也是重要的一環....我現在絕對不信熬夜有什麼好處可言.....

睡4小時對我來說真的不夠....沒想到第一次的嘗試...就接受到慘痛教訓....

雖然不盡然是睡眠問題....但卻是個關鍵....這是絕對不能否認的....

在跟玫燕談完之後....回到教室...其實公民的活動也差不多要結束了....所以我在那邊也是在混時間....

邊寫週記....卻不知道要寫什麼....因為剛剛才跟玫燕談過....所以情形她也了解....

多說也無益....就簡短的寫了幾行....不過沒有交出去就是....

上完國文課....檢討完考卷....發現自己國文考的也頗差....還是怪自己沒好好背書囉....

接著兩節英文課看莎翁情史....不過我倒是在黑暗之中把大逃殺上看完....

電影從頭到尾沒專心在看....覺得是部搞笑文藝愛情片....發現班艾佛列克比男主角紅....我根本不知道男主角是誰....

女主角是葛妮絲派特羅....長的很漂亮....也很有氣質....說到這個....我想到昨天去看的哈利波特之火盃的考驗...

發現其實還算蠻好看的....尤其我對於哈利波特能有妙麗這樣的知心好友....真的是一種幸福....

無微不至的關心....可見感情之要好....看來我是變的有些羨慕書中的人物了....

不過哈利波特真的是很有天賦...也很正直的人...富有勇氣....及不畏挑戰的性格....又有獨特魅力跟幽默感....

可見作者塑造形象之鮮明跟認真....我想我對這部小說應該會有更多的興趣了吧....

很有可能還是只看電影而已....= =....這是實話....看過的人自己也承認每部的前面都很難看啊.....

反正就先這樣吧....還好不是燈泡的考驗....不然有很多會覺得我不識相吧....

今天中午很趕的吃完飯....就去實彈射擊....我們幾個人還被迫去16班併車....

不過到也沒啥差別...路上聊聊天....很快就到了靶場...不過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因為那看起來根本就是廢墟....看的出來以前一定是訓練的場所....但是精簡成靶場而已....

充其量也只是一堆廢輪胎跟幾張紙而已....虛弱到一種境界....

到了之後發現聲音其實還頗大的....然後我們隊伍一直向靶位前進.....聲音越來越大....

甚至快到我的時候....還會有點怕怕的....到我的時候....我仔細的調整姿勢....

儘量把槍的後座力減到最少...讓自己不會感到不舒服....然後就扣下了扳機....

聲音比我想像中還大聲...而且一扣下去....左耳瞬間耳鳴...我還怕我鼓膜破了....

不過其實也還好...開槍之後的後座力會讓槍枝偏掉....不知道是不是姿勢還不夠正確啊....

總之把6發都打完之後....跟其他人討論....他們也都是一樣的感覺....看來是正常囉....

其實我覺得我根本瞄不到東西....都是在亂打...不過教官倒是很熱心的幫我調槍的方向....

回去之後...搬完位子...阿公跟起秋說要去吃火鍋....問我要不要去....

我想說反正也還有錢...出去跟他們一起吃頓像樣的東西也是不錯....然後他們又約到了大姊跟扁頭還有迪卡...

然後我們這幾個跟俐瑩還有小P待到了快6點才走....我在那段時間用很緩慢的速度看大逃殺下....

真的看很慢...跟昨天我在家裡看上級的速度比起來真的差了太多....

後來大姊帶路....路程中跟俐瑩她們分別....到了一家牛排店....原本以為是火鍋的說....

不過看了價錢也算還好....因為有免費的沙拉吧、小菜、濃湯、冰淇淋跟冰砂...還有其他的麵等等....

算是頗划算的....如果真打算吃到撐也不是不行....點了個牛排...不過那牛筋真的太有嚼勁了....

畢竟不是高檔牛排...選的部位也不會太好吧...我吃過的牛排中....這算是最低等的吧.....

比較吃不出牛肉的鮮美....不過這種拮据的艱困時期...也沒啥資格挑剔跟裝闊....純粹是說出自己的經驗罷了....

後來迪卡先走了....沒多久我們也走了....不過其他人是因為要去打牌轉移陣地到麥當勞...

而我則是因為不會打牌...也不想自討沒趣....就先回家了....

就到了現在的這個時候....我打了個網誌打好久...覺得很多話想講....不過就講到這邊也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