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下來的感覺....沒有別的...就是冷....相信大家都感覺得到吧....

終於進入冬天了....長袖的衣服也拿出來穿了....今天還把國中的毛衣拿出來穿....

雖然是有點小...算是合身吧....但是還是很保暖....甚至早上走到教室還留了些汗....

算是很令我訝異....途中還遇到玫燕....她叫我說要戴個口罩或手套...會更保暖....

說實在我的手今天只要出去上個廁所或走走....就會變的很冰....不過整體來說我比昨天的狀況好多了...

昨天一直冷到發抖...今天就還好...不至於會冷成那樣....不過為了比三對三....

我還要多帶一套體育服...所以光衣服就好幾件了....袋子會很澎.....

今天原本有賽程的....可是後來雨下大了....場地都濕掉了....原本以為會到活五去打....

我跟Farmer還一起在三班後走廊換衣服的說...結果換完...遇到小魚回來....

他說連活五也不能用...所以就整個順延下去.....我跟Farmer就有點傻眼的說....

後來就說要留三樓...話說我位子被刪掉以後....還是第一次回去留.....不過今天班上幾乎沒半個男的留....

都跑光了...還是我沒發現?....管它的....跟Farmer去把衣服換回來之後....

就趕去吃飯....在體育組前面看賽程的時候...妹倫也剛好過來....就一起去吃....

走到後巷操哥叫我去湯包店找他....結果是要借錢....後來Farmer借他...我們也就乾脆留下來吃...

點了個炸醬麵...趕緊吃一吃...結論是很貴很鹹....比起妹倫吃的菜肉拌飯....拌飯便宜料又多....

真不知道老闆是怎樣?....莫名奇妙...回去的時間剛好....操哥也剛好趕上...

後來就一直留到9點半....當然耍白爛花了不少時間...= =....

留完陪操哥去捷運站回來....我爸也在學校那邊等我了....就跟我爸一起走回家...

路上還飄著細雨....不過不會覺得很冷...看來我的保暖技巧也算不錯嘛.....

跟這種天氣持續奮戰囉....希望明天能順利開張...拿下勝利....直指三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