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了兩天的三對三....今天終於又繼續賽程了....而我們也終於是打了比賽....

因為這幾天都是下雨....室外場地不能用.....男籃社為了省麻煩....把賽程更改過.....

移師到活五去打....不過說實在我很不喜歡在活五打球....因為籃框很彈....我都會放槍...

今天果然是放了不少槍....該進的球都沒進....實在很可惜....

今天第一場比賽預定是5點快6點打....然後我們全隊跟宜庭提早到那邊看比賽....還託高一的同學薰寧跟蘇由去買一些吃的....

後來看一看就換我們打了....是一隊學弟...看起來不強...應該說看到那個運動服...

就有不能輸的心理油然而生.....第一場我們都很緊張....打的綁手綁腳.....

以7比5小勝兩分....其實應該打的更好的....只是大家都緊張....這場球只記得我第一球硬打就進了....

後來到場邊...薰寧她們回來了....也帶了吃的....不過我因為很喘....所以沒馬上吃....

休息一場....去旁邊看起秋他們跟眨眨打...起秋體育課受傷.....還是上場奮戰.....

最後是輸給了眨眨他們...覺得滿可惜的....後來是蔡播他們上場打.....其實打的不錯.....

蔡播進了幾球...不過後來還是輸給三高.....然後就接著是學弟.....

然後我們連打了兩場....巧的是....都是學弟....是怎樣?.....太多學弟報了嗎?.....

還是高三不爭氣?....管它的.....第二場我們打得很順.....算是大勝....我也得了幾分...大家都有表現....

我還把一個學弟打到自己換下場....他大概是受不了吧....一直硬擠....不過我也吞了兩犯吧....

第三場的學弟咬的很緊.....打到最後6比5驚險過關....不過我覺得是我們累了.....

總覺得學弟都是一堆酷人.....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小腿也被撞到....那場就先下場了....

接著是三高對上一班的聯隊....他們算打的很好....只是最後差了一些....

最後我們跟三高對上....一開始還咬的很緊....防守很緊....但是他們真的是太高了....

我們的分數就這樣停在4分....最後他們打到了15分...提早結束....

不過我搶了不少籃板....而且我們都盡力了.....打到了前八強....而且敗在三高手上....

算是沒什麼遺憾了吧....最後要感謝的人很多....首先感謝我的隊友們....操哥...最後一場投進兩個中距離....

抓了很多籃板....而且自願當替補....真是難為他了....不過打的很好...再來是妹倫....他打得很賣力....也投進很多致勝的三分球....

幫我們穩定勝績.....也製造不少犯規....也抄了很多球....也謝謝他女友幫我們加油跟買飲料來...

雖然不是給我喝的....= =.....然後是Farmer....也是進了不少球....如果沒有他....我們的進攻能力又會差了點....

還有謝謝蘇由跟薰寧....幫我們買吃的跟加油.....謝謝宜庭幫我們加油....有了她真的差很多.....

到了場下比較能靜下心來....謝謝花花....很義氣的在旁邊加油跟提供意見.....

其他還有喜德、蔡播、起秋、阿公、老頭、大舌頭、寶刀、情哥、張銘仁.....有看我們的比賽.....

還有肥滋、小P在我們打完比賽之後的關心....宋安的與我們同在.....幼稚也是在賽後關心我們打得怎樣.....

其他如果還有漏掉的人....向你們說聲抱歉了....還有打輸我們的學弟們....明年再努力吧....

就這樣....謝謝大家.....我們的高三不會有遺憾了....在高三的生活中又增添了許多回憶....



後記:很多地方都撞到....手指...小腿...膝蓋...大腿...現在是呈現全身痠痛的症狀....

還有很多書都沒看....而且我想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