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前天開始.....我就開始衰了....因為從那時候開始就喉嚨痛了.....昨天變嚴重.....

今天變有痰....加上鼻塞....頭痛....現在這個時候感冒那可不是件好事.....

話說是聖誕節的前夕....可是我可是沒啥感覺....我覺得近年來過節的感覺有每況愈下的情形.....

從國三第一次收到聖誕卡....高一的聖誕根本是個屁吧....幫人顧東西.....還真棒....而且沒人理你咧.....

高二有收到一些吃的....感覺還不錯....高三只有溫風跟坦克一樣的糖?.....操哥的一顆泡芙....

迪卡的好吃水果....(吃了葡萄很甜)....補習班同學給的糖跟巧克力.....不熟的人反而對我比較好.....=   =....

真是太棒了....這世界還是有溫暖的....雖然對一個喉嚨痛而且會有痰的人來說....給他糖跟柑橘不見得是好事....

還是謝謝他們了....看來還是水果比較好喔....雖然現在沒有咳的要死要活....但是每咳一次都快要把肺咳出來了....

打這篇的時候還當機一下...還好有繼續運作....不然我真的會有打人的衝動.....這可能是看了太多摔角的關係....

找人試試招....不過我不是個濫用暴力的人....我只是單純想發洩罷了....

至於模擬考....個人認為是會跟上次差不多....還會有可能比較低....因為有些考高有些考低....考低的科目大家考高....

考高的科目大家又考更高....所以這根本是搞笑....以上考高考低都是跟自己比.....

不過昨天去補習...老師又給我們心理建設....我覺得他說的不無道理....模擬考不是真的學測....

只是個檢視表....看自己哪裡還要加強的....講歸講....還是心態的問題....還有身體狀況也是個關鍵....

現在似乎還欠缺很多....最近都在問別人的經驗.....看能不能從他們身上吸取經驗.....

對自己有些幫助....不過重要的是有沒有去實行.....有沒有去讀....

其實有讀一定是有幫助....沒讀一定是比較居弱勢....雖然很多人感覺都很有天份....

但是他們一定有些個人的獨到之處.....像是作息...讀書習慣....專注度....時間的安排跟運用.....

也是我需要去學習的....讀書不能只靠天份....還得靠努力才行.....

這篇打了很久....就先這樣吧.....大家聖誕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