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迷惘....感覺自己還是沒有進入狀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輕微鼻塞跟無預警的頭痛有關係?....

我只能說這樣真的很糟....進度該排的沒排....沒有固定的讀書計畫....學校的安排跟補習班之間的兩難....

如果說能早點把高三上的東西敎完就好....其實也快了....下禮拜期末考....感覺東西滿多的....

我只希望期末考能考簡單點....不要再增加我的負擔了....每天都有在數日子的感覺....

時間越近...也越慌了...一方面又以期末考考完還有10幾天可以專心衝刺來安慰自己....根本是一種精神勝利法....

只能說阿Q精神與我同在吧....如果不能換個角度想....可能情況會更糟.....所以這是必要的...

不知道最近大家是在high什麼.....我是不太能開心起來....只是偶爾笑笑....而且有時候會覺得莫名的不高興....

大概是覺得有些人太吵吧....雖然早就該習慣了...或是聽到某些不太想聽的話題.....

現在呈現出"人不理我...我不理人"的態度.....能不講話就不講話.....

對很多事情感到厭煩....又不得不去理會....只好成為一個"應付機器".....所以大概很多人覺得我很敷衍....

應付考試....應付師長....應付不是找我的電話....為了應付而應付....我似乎喪失了什麼.....

我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該在乎什麼...為什麼努力?....沒有了方向....能走到哪裡?....

All I want is kind of respect....All I want is something that can support me.....

我要的不多...只要一點的尊重跟支持....讓我知道我有存在感.....而不是除了人以外的東西.....

只希望有基本的尊重....這樣就好....有人需要我....有人在乎我....

在球場上....奮力的擋住對手....才能贏得尊敬...這也是我總是那麼賣力的原因吧....

網誌證明了一些....但似乎給我的還是缺少了那麼一點.....最後要問的是....Would you stand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