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出現問號.....沒有答案....沒有任何跡象....就像春泥了無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那是一種很low的感覺....很lonely的感覺....

感覺做什麼都意興闌跚....那大概是所謂的心魔吧....我總覺得有些事發生了變化....

儘管那是很微妙的....但卻是一種連鎖效應....或許有人說過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但是我自己的世界是什麼?....我的價值是什麼?....存在的意義是什麼?....找不到方向....但還是在尋找....

希望在人生路上能尋找到存在的價值跟意義.....一直反覆思考這個問題....

已經到一種迷惘的地步....難道說那價值是帶給人快樂?....

我到底是誰?....我為什麼是我?....如果我不是我那會是怎樣?....不存在了又是怎樣?.....來生又是怎樣?....

不要以為這只是開玩笑....這是一個認真的問題....我真的搞不懂....也或許有人覺得這樣想真的很無聊....

但是說實在這問題一直縈繞在我腦海....有時候想找人談談....但卻找不到....

不是沒人可找....問題是....有誰懂?...有誰肯聽?....有誰在乎?....Still no answer.....

有人盡了一切力量要努力活下去....我卻在思考活著有什麼意義....這或許很不應該.....但是有人想過嗎?....

古人就算在失意潦倒的時候....也還總有些知心朋友可以談天說地....互訴心事....切磋討論共同的興趣.....

而我在幹嘛?....不過是個自怨自艾的高中生....沒有什麼偉大抱負...或許我這樣是錯的吧...

For self is a sea boundless and measureless.....內心是不可測量的.....或許這是對的....

我曾說過人生就是為了體驗....自己說過的....不會忘記....但是會懷疑....

我體驗到什麼?....我學到了什麼?....我有沒有進步?....全都無解.....

有人要我不要想太多....我很感謝他的用意....不過就這樣讓我想吧....思考一些深層的東西....

沒錯....渾沌度日也沒有什麼意義....思考一下...沉澱一下...或許在這些假日裡面....

能悟到什麼東西....讓自己能夠開竅也好....

說到這裡....還是老話一句....有人在乎嗎?....Do you ge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