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看的日劇"危險傻大姊"的片尾曲......是平井堅為了這齣戲所寫的......

這是繼我聽到他的"輕閉雙眼"後.....另一首我覺得很值得去聆聽的一首歌.....

節奏輕快.....歌詞洋溢著對愛人的著迷.....搭配著平井堅的獨特唱腔......

這首歌變的十分迷人.....在聽的過程中.....會讓心情好起來......

這首歌跟這部戲真的很搭配.....我今天看重播才發現已經最終回了.....

不過這部戲裡面的姊弟情誼...或是寬子帶給別人的歡樂.....

以及大家相處的融洽....都帶給我很多體會.....

雖然會有些感傷的劇情....但是結局卻是圓滿....

而我覺得這首歌的用意是要轉換心情.....因為些許的感傷不是這齣戲的本意吧.....

但是最終回中出現了慢歌版本.....聽起來也滿有感覺的.....

真的要佩服平井堅的才華.....帶給人感動帶給人歡樂......

就是這首歌跟戲劇的最大用意吧....以下我就附上中文翻譯.....

有興趣的人就去聽聽看吧......




I wanna be a pop star 我要讓妳更著迷  

閃閃發光的pop star   張開翅膀 灑下魔法 只為妳

和妳見面的喜悅 見不到妳的寂寞

 都握在手裡後   我們的戀情開始起跑

 我雖不能飛上天  我雖只能在夜裡啃蝕孤獨

只要能在臉頰上  看見妳美麗的微笑    在第一次擁抱妳的瞬間  

天神給我的使命 就是要成為妳唯一的HERO

I wanna be a pop star 我要讓妳更著迷

閃閃發光的pop star 張開翅膀 灑下魔法

I wanna be a pop star 我要緊緊抱住妳 來我身邊

閃閃發光的pop star 張開翅膀 灑下魔法 只為妳

已經被我藏起來的黑暗 妳悄悄地拾起 

說我是妳最重要的人  給我一個擁抱

我們走上耀眼的未來   本來遮掩傷口的右手 現在和妳手牽手

You're gonna be my pop star 請讓我為妳更著迷 笑一個嘛

 閃閃發光的pop star 用妳美麗的眼 為我施展魔法

You're my only pop star 妳緊緊抱住我 再也不放開

閃閃發光的pop star 用妳美麗的眼 為我施展魔法

就是現在 只要墜入情網 誰都會是另一人的pop star

天神給我的使命 就是要成為妳唯一的pop star

I wanna be a pop star 我要讓妳更著迷

 閃閃發光的pop star 張開翅膀 灑下魔法

 I wanna be a pop star 我要緊緊抱住妳 來我身邊 

 閃閃發光的pop star 張開翅膀 灑下魔法 只為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