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自從考完指考後.....就是不斷的等.....

等成績出來....等選填志願.....等分發結果....等入學通知....等迎新.....等開學....

說實在的....考後的生活十分的糜爛.....每天睡到快中午....起來吃午餐.....

吃完看電視....看一看用電腦....上個網亂逛...偶而聊個天.....玩個遊戲.....

然後混到晚上又吃飯看電視....接著再循環到用電腦....再跑去看電視看到凌晨.....

跑去睡覺....又是隔天中午了.....看完了跟老何借的倚天屠龍記.....

又跟他借了射鵰英雄傳....昨天才把第一小單元看完.....也只有約莫50來頁而已...

有在學新東西.....但是發現滿困難的....不好上手....只有勤練囉.....

整個暑假對我來說很空虛....我就是矛盾...去上課覺得累....想要放假.....

放了假又覺得很空虛.....整天就是吃喝拉撒.....整個橫向發展了.....

體重增加了....整個是個胖子....連小腹都有點微凸了....=    =......

之前說暑假想要做的事情.....幾乎沒有一件有做到吧....

連剪頭髮最好解決的....我都拖著沒去剪.....也不知道在幹嘛......

只有去看了一下膝蓋.....發現是肌腱炎.....做了幾次的復健......

現在是好多了.....還好不是太嚴重....原本以為是韌帶之類的......

還好不是....之前痛也是一陣一陣的.....時好時壞.....休息也是一種治療吧.....

但後果就是會胖.....=    =....感覺很多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我就莫名的閒....工作也沒去找....說要等分發結果再說.....

現在還是沒有去找.....大學的選課也是一個新課題.....

目前第一階段的課感覺比較好選.....大概是體育跟外文吧......

體育是選好了....外文還沒選.....不知道老師風格如何......

我的資訊超少的....我的學姊只有打來兩次電話.....只是講迎新的事....

而迎新卻是9月多的事.....選課只能參考著寄來的資料.....

不過說實在的....大一要選的其實也不多....像通識的課幾乎都是高年級優先....

好像也不用刻意去選....但還是會怕怕的....萬一該選沒選怎麼辦?.....

不過還有一段時間....再問問看別人好了.....

是不是只有我太閒了啊....=      =.....之前去聽了演講.....

比較了解大學生的生活型態.....但實際上到底是不是那麼"輕鬆"?.....

還是會很辛苦?.....可能要自己體會才知道.....

話說遇到過的北大學姐都滿正的.....不過都不是同系的.....=    =.....

聽演講遇到一個經濟系的學姊....她說行政系要很會背......

不知道是真是假咧......偏偏我最不喜歡背書啊.....這下可麻煩了.....

希望之後的生活能比較有意義一點.....最重要的還是心態啊.....

心態不調整....說多還是惘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