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我自己的問題.....發現很多人都沒啥上即時通......

雖然我本身MSN加的人比較少....但也出現MSN上線人數較多的狀況......

當初是MSN出身的.....後來才有用即時通.....即時通加的人多很多.....

MSN也大多是些重複的人....難道是因為上大學大家都在忙嗎?.....

還是都跑去玩了....感覺線上的人好少....就算有人也會不知道要找誰聊起....

整個很像惡性循環....沒人上線...就不上線...沒人聊....就掛著....然後還是沒人.....

整個很囧啊......= =.....不知道真正上了大學會是怎樣啊.......

感覺一些人都不知道在忙什麼.....可能是他們都有計畫在吧.....比較會去玩....

而我是不知道去哪玩....說實在也玩不起什麼.....難道沒計劃就註定變孤僻了嗎?.....

誰叫我老爸不是李嘉誠?.....套句咕魯的話....."這就是人生啊....."

不過之前打球還有滿多人來的.....大家聚一聚的感覺其實不錯.....

只是我發現我的話似乎越來越少了.....不是說不想講....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感覺家裡待久了...變的比較不會跟人互動的感覺啊.....難道這就是人生嗎?.....

希望開學之後會好一點.....過幾天才要去家聚.....感覺真是有夠晚的.....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情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