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幾天才要打.....我們的迎新似乎是小型的先辦吧....偏整個系上的型態....

要之後才會有茶會....這次的聚會是行政A班的學長姐跟同學為主....

當天我還提早到.....約下午6點北大校門口....可是我5點20幾就到了....

就進去學校看人家打球.....等一等....就出校門去等......

其實有看到一些人聚集.....可是我還是等到6點了.....才決定打個電話問問....

一撥號....就向著對面的一群人看....看會不會有人接起電話來....

結果裡面就有巧郁學姊.....就是我的直屬學姊....雖然轉到財法去....

跟她會合後.....稍微觀察了一下....發現只有2個學姊...其餘都是學長.....

等到人都到的差不多....聽學姐說還有一個沒來...不過他們就說不等他了....

說他很大牌....每次都遲到.....=     =.....反正就先去餐廳......

不過後來那個學長來了....趕上了我們...路上邊聽學姊介紹周邊的商圈....

直到到了餐廳....是一個學長在那打工....所以他們才去那邊吃...

是吃火鍋....等到進去後.....喬座位喬了一下....才坐定位.....

我那桌的位子算是獨立的.....跟大家比較隔開了......

點了餐....跟學姊聊了一下.....不過幾乎都是她在發起話題....

我不知道我要講啥.....後來學長姊們自我介紹.....等到他們都介紹完.....

就換同學們了....前面說了來的幾乎都是學長....所以呢....同學都是女生啦.....

只有我一個男的...=     =.....坐我旁邊的是一個明倫的女生.....

不過我沒跟她講話就是....坐我對面的是巧郁學姊.....她旁邊是依林學姊....

我不知道後者字對不對....=    =.....反正就聽同學一一介紹自己....

但是講真的啦....有些人我完全聽不到聲音......輪到我講的時候.....

旁邊的學長還邊跟我啦咧....我就糊裡糊塗講完了.....

講到興趣是打球.....學長們幾乎都是系籃的....紛紛邀我進系籃.....

學姊也是這麼說....可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那個實力咧......=       =.....

雖然有聽說進去了就跑不掉了.....如果有機會應該還是會試試吧.....

後來邊吃邊跟學姊聊.....邊聽學長在講什麼.....可是因為位子的關係....

我真的聽不太清楚就是.....等到我們吃完.....學長姐說要帶我們去附近走走.....

於是我們前往中山國中....說要看女籃練習.....不過我是搞不太清楚.....

路上有跟幾位學長講幾句話.....不過我真的記不太起來名字啦....

一時要我記起來...真的是滿困難的啊....到了那邊...才知道那是學姊在打球.....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幹嘛.....還被拉去跟一個同學比身高....=    =....

她長得很高啊....我只比她高了一點點....真有壓迫感啊.....

後來離開中山國中....走學校後門穿過學校....就差不多散了...

其實一路上很多同學跟幾個學長都不見了....=     =......

回到大門口.....再稍微講些話.....就跟學長姐告別了.....

我的直屬學姊人不錯.....但是她一直被學長們嗆.....據說有"東京甩尾事件"....

不過我就不多說啦...因為我也不太清楚.....學長們人也都不錯....

幾乎都是系籃的....也不忘跟我宣傳系籃的事.....希望我去練習....

我個人是抱持著觀望的態度啦.....因為我覺得我的耐力太差.....

應該是不太能撐過去練習吧.....=      =......之後再說....

聽學姐說之後還會有家聚....就靜觀其變吧.....

要認識同學跟學長姊們....還有一段路要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