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考的科目....真的是讓我讀到快發瘋了......

政治學....不知道在寫三小朋友....整個就一直扯.....

趕羚羊....草枝擺....猴汗軍...只會上節目.....上課不知道在啦什麼賽.....

抱歉這篇開頭那麼火爆....結果就是考了我都一直掰.....

反正當人都All Random的是吧.....當了也隨便你....呿....

還有行政學....比政治學好看多了.....我指的是至少我可以理解.....

只是人多嘴雜的感覺....超多人名跟學派的.....

還有什麼組織結構.....整個考前兩天狂看....還加考柔性權力....

結果就是....行政學是看完了.....但記不得幾根毛.....=       =....

柔性權力啊....只看到第一章而已....考出來叫我寫優缺點....

我哪知道....我只知道....美國的柔性國力很強.....小布希是個白痴....

考完行政學....中午去幫大四學長打班際盃....感覺還不錯...

只是滿累的啊....還有最後有贏....下午考社會學....

先在空教室休息....結果後來全班到那間去考試.....

一開始被監考老師趕走...不過發現都是上社會學的人啊.....

坐到後面去.....我那時寫我的國文心得....恰好發考卷時放在桌上....

監考老師還很兇地叫我收起來....哭腰....就算放在桌上我也不會寫啊.....

社會學整個就是霧煞煞....我連課本都沒買咧.....

老師心機很重....考卷有多種版本.....想作弊也沒用.....

搞不好還會造成反效果.....反正社會學給他去吧.....

我不在乎....下禮拜本身上而言還有經濟學.....

你他罵的不要再講本身上而言基本上而言了好不好.....(逼我講...)

這個禮拜以昨天中午大一系籃打敗大三學長做一個好的ending.....

不禁覺得大一真有希望啊....雖然學長也算是雜牌軍.....

但是贏了就是贏了....以後還是得加油.....

不然有比賽還是上不了場啊....誰知道學長會不會偷記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