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考完第一週而已....我的天啊....大學的考試不是普通煩.....

現在考完行量、歷史、國文、英文.....

我覺得後三科根本有回到高中的感覺....沒有那種專業的感覺....

不過行量也是掰得很辛苦啊.....=      =.....

其他三科英文準備得最好...歷史看了大部分都有掌握到.....

國文就把握住默寫跟平仄了....其他要看老師怎麼看了.....

我覺得我都在默書....把全部的詩都默出來然後再解釋.....

老師應該會給基本分吧.....我都默的那麼辛苦了.....給我分數吧....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覺得默書很好背....睡前背一背就記住9成以上....

不禁佩服起我自己來.....哈....不要覺得我在吹噓嘛....

我高中最後一次考默書我也沒背啊....整個很對不起老師...

誰叫大學中庸太多了....=     =.....看了就吐了....何況去背....

英文大部分都會寫....單字全寫了....空了一題造句....

不過我想應該會考得不錯吧....至少靠單字拉分嘛.....

其他就要看老師了啊.....老師給我高分吧....ER我真的不想裝笨....

去查那麼多單字....太汙辱我自己了.....(怎麼又有吹噓的感覺....)

看的懂就是看的懂啊....沒有必要裝笨....

怎麼查就是不到30個單字啊.....不然是想怎樣?.....

不提這個了...大概沒幾個人看得懂.....

英聽就稍嫌準備不足啦....話說我文法也不是蓋強的....(請用台語...)

單字還有點傻到....因為沒認真看TC....

管它的....一定會過的....=      =....

考完之後跑去買柔性權力.....好你個將民親嘛....

行政學那麼多還要叫我們看別的書....歪歪的咧.....(怎麼出現這個字?)

原本要找王月拿書....可是因為找不到啊....

就直接去小書店買了....抱歉啊....王月....

這次小書店贏了家X福....=      =....一本240....

後來晚上去參加聚會....聽到了滿多不知道的事情....

不過我覺得她們講得倒是很有道理.....我有我的判斷力.....

至少我不會整天只會相信統媒吧....不會看電視看到腦殘.....

不會被媒體牽著鼻子走....希望台灣人能清醒一點.....

現在社會真的太亂了....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