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的心情....Iverson要離開他待了10年的球隊....

我很難過....但也祝他一路順風....不管他到哪....

永遠都會支持他....

話題回到自己的身上....網誌開了一年多了....

一路陪我走過許多時光....有好的有壞的....

很感謝一路上許多人鼓勵過我....為我祝福....

但走到這....我認為網誌已經到了一個瓶頸了....

沒有說真的要衝人氣或怎樣....但我覺得我失去了很多....

有人覺得網誌跟報台本來就是寫給自己看得....

一些太深層的東西....本來就不太適合分享出來....

這也是為了留點底給別人"探聽"....走到這裡...

其實真的滿失落的....以前總覺得很多人都會來關心....

但是後來就越來越少...大家或許真的變忙了....

沒有長時間的相處....變得比較少關心彼此.....

剩下的管道大概就是網誌跟報台....說實在的....

我後來也發現我真的不適合對一些事情發表意見....

畢竟我離他們好遠....他們現在有自己的生活圈....

不再只是局限在一個班上....他們認識了更多人.....

有新的話題....有新的認同感....有新的關係....

而我也有我的....但是上了大學是種失落的堆積....

總覺得很多事情不盡人意....很多心情無法紓發.....

交了朋友卻不知道深度跟了解.....

學了東西沒辦法理解跟運用.....或是沒有興趣.....

很多時候....是開心不起來的...

開心後卻有種空虛感....沒有深層的開心....

人與人之間...不應該只是掛在網上....看著MSN....

卻不知道要找誰....及從何聊起....

朋友忙自己的事....不想去打擾....

有的卻不知道能不能去聊....只能說我真的很失落...

認真的考慮要不要關站了....或是放著養蚊子?...

曾經看過網誌的人給點意見吧....

關還是不關....還是另覓新天地....重新出發?....

不過....我想...會給我回應的人應該少之又少.....

可能就無聲無息地就不再更新的廢站處理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