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真的....最近真的沒有太多讓我提得起勁的事.....

開心的事都有不開心的的點....莫名地沮喪.....

讓我覺得最煩的.....應該是身體吧....

最近身體狀況很差....腰酸背痛.....大腿莫名拉傷....

兩腳膝蓋肌腱炎....左手也莫名地痛....沒辦法用力....

我真的很想考慮好好休息一陣子.....練球讓我練得很沮喪....

傷勢讓我更加的懷疑自己的身體能不能承受球隊的練習....

也懷疑自己能不能對球隊做出貢獻.....我想目前的狀況....

我提不起勁...真的覺得自己變老了....現在爆發力感覺都用不出來....

休息之後恢復也比較慢....白頭髮都冒出了幾根....

但說實在也沒有說真的練球練得很兇....或許天氣也影響不少...

天氣變冷....身體熱不開....加上傷勢....整個場上發揮跟體力都出不來....

先前球隊雖然贏了球....但是我開心不起來....

畢竟都是靠學長幫忙之下....才贏球....說實在....我覺得贏得很難看....

我們要靠已經不一起跟隊練習的學長來贏球....真的是很丟臉...

學長們都大四跟研究所了....能幫助球隊的時間不多....

回來幫我們打球....不管贏還是輸....他們都是值得感謝的....

但重點是我們現在球隊的主力打不出實力....

球隊贏不了球....經驗傳承不夠....我真的覺得很難過也很沮喪...

或許學生球隊不求真的要拼到你死我活來求勝....

重點是練習....但是球隊遇到比賽不求贏球是要求什麼?....

輸球的時候大家面如死灰....終於贏了球....

大家卻也沒有檢討....我覺得這真的不是一個好的態度......

不講這個了....講了也是沒用....

另一個重點是....我所支持的Iverson....很有可能被球隊交易....

一路從2000年看球到現在....看著他帶領76人打進冠軍戰...

拿了MVP....但球隊戰績每況愈下....這幾年打不進季後賽....

我看得很心酸....我看球的經驗中....76人真的是很少贏球....

轉播的比賽已經很少了...每每看到比賽....

心情都是像洗三溫暖....常常以輸球收場....

我不禁想問....Iverson為球隊付出那麼多....

為什麼他得不到應有的回報?....他不練球或許真的有錯....

但他一上場....有不完整付出過他的拼勁跟他的能力....

甚至是帶傷上陣....跌倒....被對方撞倒...他付出的是他的身體....

他努力為球隊贏球....隊友真的有做到應盡的職責了嗎?....

我很沮喪....Iverson也很沮喪.....但我始終相信....

只要他在場上....比賽就一定還有變化....一切都還有可能....

他忠於他自己....但他也有所改變....

難道都不夠嗎?....我想改變是對的....對彼此都好.....

看著他為球隊付出....卻沒辦法贏球...球隊的氣氛又不好....

真的是該離開了吧.....大破大立....進入重建期....

Iverson去其他的球隊尋求他的冠軍戒.....

但是....不管他有沒有拿到冠軍戒....

他在我心中依然是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在我心中...他是永遠的Answer....不管怎樣.....

我支持他到底....他是永遠打死不退的戰神....Allen  Iv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