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HBL的八強賽開打....其實賽程很密集....

雖然比賽的市立體育館離我家真的很近...但是我還是甘願耍宅...

不願吹冷風跑去現場看....反而守在電視前面....

為我的母校松山加油....要怎麼說呢....

松山離我家也很近...可是我偏偏還沒正式回去找過老師.....

這不太像我...可這又是我的矛盾所在....

反而越近越沒有感覺啊....會覺得說...我其實也沒有考得很好...

回去也沒啥面子...而且一個人去找也是挺尷尬的...

雖然我回去國中還是滿多次都自己回去的....

但畢竟國中班導對我來說比較有啟發作用....

高中生活感覺很燦爛....但也像是過眼雲煙....

一縱即逝....想當年小高一...也是跟老師苦求才能去看比賽....

在電視上看到一片蘋果綠....不禁讓我望而興嘆....

松山是我的榮耀....我以松山為榮....

但是總覺得我離得很遠...有著些許的失落....

當初的熱情呢...或許只能透過電視上似曾相識的畫面....

來當作我心靈的慰藉跟彌補吧....往事只能回味...

過去的不會重來...球賽也是一樣....

看著松山的球員拼命防守....一直衝來衝去....

積極的搶籃板...跟對手對抗....

其實讓人十分感動...比賽的輸贏其實並不那麼重要....

球員的汗水揮灑跟青春的活力....那才是重點....

在場上兢兢業業把球打好...享受過程....

和隊友並肩作戰的感動....那是球賽中得到的禮物....

輸了...並不代表一切....去年我們連八強都沒沾到....

但是我們並沒有氣餒....一切重新再來....

努力練習....不斷地訓練跟鞭策....

從失敗中記取教訓....不再讓過去的沮喪成為阻礙你們前進的障礙....

Hustle Play ....把每一場當做決戰....

打好每一場比賽...那就足夠了....

你們在場上帶給我們的感動....付出的汗水淚水...

那對我來說更加重要....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不要放棄...繼續努力...

明年我相信你們會更加發光發熱....更加成熟....

松山加油!!....明年朝冠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