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篇是打來湊數的....最近也沒什麼事情好講....

乾脆跟大家拜個早年....好吧....我也知道大家是少了點...

湊合著看吧...我也很納悶....觀眾都跑去哪了....

反正就先跟大家說聲豬年行大運...恭喜發財萬事如意....

話說這個寒假真的是滿空虛的啊....還好有跟一些朋友同學聚聚...

為這個寒假增添了不少色彩....

跟國中的老勉跟魚頭小聚...遠端陪考...

跟老勉一起解了2小時蘋果的數獨....還是最難的....

沒玩過....第一次玩...就解出來了....

雖然解了很久...不過我得承認這滿能消磨時間....

還有304的大家啦....

還是滿多人沒來的...雖然我也不知道來了我該說些什麼....

跟113的阿宅...不..是阿型...去看看書展....雖然只有去動漫的部份...

我只能說我跟那些漫畫脫節很久了....

跟好久不見的幼稚去晃晃....雖然真的是晃的成分很大....

不過一起出去走走也是不錯的.....

感覺還有很多人沒見到啊....哪天一起出來聚一聚也好....

但我是窮了點....最好走不花錢健康的路線啊....

打工的事情又停滯很久了.....

我想寒假就好好悠閒地過....之後看怎樣再說....

畢竟想要找短期搶錢的工作已經太晚了啊....=      =....

還有過年大家不要吃太胖啊....(感覺自己說很沒說服力)....

農曆新年快樂....紅包錢太多的我幫你花....

我家很多錢要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