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怎樣.....這幾天雖然去了學校上寒輔......但是感覺還滿空虛的......

因為我依然是處在放假的模式中.....晚睡狂看摔角跟吃宵夜的習慣不變.....

除了要早起.....然後在學校上課昏睡.....下課去上廁所去裝水........

下課還是照樣聊摔角或是一些籃球.....班上還是一樣的"有活力"......

上課一樣要大姊在前面"假面秋".....(台語)不過相信這比火星文簡單吧.....

還是有人覺得去火星移民比住在台灣簡單多了?......那我真的無言了....

雖然寒輔有功課跟考試.....不過我倒是不太想去理它......整個就很懶得用腦.....

(這樣還滿有退化的感覺......)感覺考完個學測.....好像就已經什麼都可以放掉了.....

問題是.....我沒那個本錢啊.....=   =.....那.....那我在幹嘛?....我也不知道.....

或許真的開學要承受一週五天每天早出晚歸的生活後......才會有所警惕吧.....

明天開始補習了.....感覺老師在學測前一段時間就不太想敎新課......

還是因為他在暑假就有先敎過一些了?....好像是.....那....那真的要開始練指考題了嗎?.....

感覺有點恐怖啊.....因為先前國文考了一次指考模擬卷.....還滿悽慘的.....

扣分真的是很不人道啊......昨天也聽到後面的卉姐在跟肥滋聊說指考300分還真難.....

我聽到想了想.....搞不好咧.....=  =....等於要每科平均考到60分.....

那還真難......所以勢必要用一些科目來拉高分數.....不然說實在不簡單喔...

又聽到說數學萬一考個20分....那不就去了80分了.....接著是笑聲......

我真的沒偷聽....我只是個路人而已.....路人甲在班上很紅呢!.....不對....是霍元甲....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周杰倫要是聽到她們很沒有節奏感的唱了這首歌.....

不知道會有什麼想法?.....=    =.....周:嗯....滿...滿屌的......

不過我相信她們應該是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吧.....不然她們不會那麼放得開啊.....

我這些半開玩笑的言論應該是不會對她們造成任何影響才是......

萬一她們的心靈受到傷害我可是擔當不起啊......我又來了.....=   =.....

回到那段笑聲.....我覺得呢......倒扣真的是一件很狠的事.....

這也是為啥歷史總是不敢去倒扣的原因.....因為不倒扣就沒多少分了.....

倒扣下去還得了?.....話說我歷史最高也才70幾.....雖然那次考那樣算是很高了....

是高一的某次期中考.....如果回想會造成心情受影響那就不要想了......

我也忘了是哪次....雖然我有把成績單收好的好習慣就是......

要找不怕不找到.....但這不是重點吧......我又離題了喔.......

你問我主題是啥?.....我也不知道.....聽說是寒輔......不過寒輔不就那樣嗎?.....

連上兩節一樣的課.....地理課是精神最好.....其他課幾乎都還滿想昏睡的.....

數學課是還好.....怕被點名.....最差的應該是英文課了吧.......

因為我一直昏睡.....所以我都不太清楚在上什麼.......國文課跟老師不熟......

不過還是盡量給她一些好印象.....畢竟人家也算上得不錯.......

補充的東西滿多的.....歷史還是老樣子.....一貫的作風......

現在說實在的啊.....覺得地理課最輕鬆最能吸收.....可見李敏雯上課多有趣......

咬字不清就會讓我們發笑.....加上她穿插自己的故事......上課比較有樂趣....

其他課說真的有些無聊啊....說這樣好像滿對不起老師們的......

不過就讓我對不起一次吧.....最多就睡覺而已啊......都有人不來的啊......

反正對他們來說沒差?......他們自己不來的咩.....明明就知道這種課多少會上點新課....

還不來....雖然我來了也是在混.....不過至少我有來啊.....算了.....我總是矛盾.....

Whatever.....今天是原住民朋友石昌平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吧......

他依照原有習俗去做成年禮之類的.....應該滿有趣的.....還是會很痛?.....

不過這不關我的事了.....畢竟我不用去遵守那些禮儀習俗.....

打了洋洋灑灑的一堆.....或許這篇就是一直亂跳主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