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還沒有這麼長時間沒打網誌,上一次應該是要考大學的時候了吧!

説要暫停一下,不過沒什麼差別就是。

看在我網誌還有零星的參觀人數的份上,不打點東西實在對他們不住啊!

最近其實都過的滿忙的,不外乎就是練球、打工、重訓。

還有背英文話劇台詞,這一週也是期中考週,雖然才考完三科而已。

誰叫教授都不好好上課,不然就是要考一堆就延期給他慢慢教。

叫學生自己上課啊,還要交報告,實在是增加我們的麻煩。

雖然說打工不是本分,但既然已經在工作也不能說走就走。

更何況我還要顧及道義責任,不能輕易走人。

要我們交報告真的是一種折磨啊,就已經很忙了,還出什麼報告。

期中考週也要變成期中考月了,然後考完沒多久期末考又到了。

真搞不懂教授在想什麼,還有乾脆只考一次,還附加加分用的期末報告。

有的教授是期中期末加上報告,但是還是要給班導面子吧。

目前考完的是行量、行政、英文、英聽。

下週要考經濟跟社會,社會也是拖了很久,一度以為他不想考試了。

想說用上學期程機搞個加權搭配出缺席紀錄來評分,不過應該是我想太多。

兩次點名我都有到,雖然我去了都是在昏迷的狀態。

真的提不起勁聽他上課,唯一有趣的是學他的語調吧。

其他科目像法緒只有期末考加上演戲,話說我不怎麼喜歡上法緒。

國文跟政治就是猛交報告不太愛上課的類型,雖然是有在講東西。

但我總覺得他們浪費我買課本的錢,國文買課本又不上。

一直上講義,雜劇還要分析角色之類的,一考下去也是費日耗時。

成零真的是心機很重啊,沒事幹嘛點名,該點的時候不點,呿!

考完下週的科目就要開始排練英文話劇了,台詞還剩很多沒背。

進度有些落後啊,感覺大家都在背別人的台詞。

有不務正業的感覺,還有些是不知道有沒有在背。

反正找時間快背吧,尤其是台詞比較少的啊。

法緒也要演戲,不過我還真不知道時間流程是怎樣。

而且感覺上會很沒效率,幾個僑生又自成一氣。

討論變成我們自己在唱獨角戲,真的是無言以對。

五月第一週在考試,第二週要去大政盃,第三週有英文話劇。

真是相當地充實啊,搞得我自己都很煩躁。

第四週有ER3,也是不容忽視。

然後6月中要交國文報告,再來就期末考了。

加上行量跟政治都有期末報告,法緒不知道時間的演戲。

我看我會忙到不可開交啊,五月的班也還沒排。

排班變成是一項難題了,我要把時間都橋好才行。

跟修克喬好班表,不過我覺得相當地麻煩。

調酒也有比賽的樣子,根本沒時間練習啊。

大二看來退出是勢在必行了吧,我真希望我能把所有事情都做好。

時間再多一點吧,作業報告少一點吧。

多給我一點愛吧!唉,真是辛酸啊。

感覺這篇打的很沒重點,應該是因為要打標點符號的關係。

害我語氣有點不連貫,大家湊活著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