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總是說19歲要低調點,而且要小心接連而來的衰運。

我想這幾天還真的是應證了這些,只能說真的是衰。

昨天練球我已經跑到學校了,結果後來跟我說停練。

要是沒遇到章日豪我不就苦等更久,消息還真不夠靈通。

今天早上公車不知道在龜什麼,我等了20分鐘以上才來一班很擠的車。

然後很狼狽的到了學校,之後我繳了系烤的錢只剩下5塊。

沒有錯,就是新台幣伍元整。然後我只能依靠龍哥請我吃雞肉飯。

還有阿鳳幫我付車錢,一切就是那麼的衰小。

中午還要餓著肚子做紀錄台,還給我中途下雨。

帶著重的要死的政治學,結果給我停課,停課理由很爛的說是給我們準備期中考。

真的是爛透了,偏偏兩次點名都沒到,真的是很幹。

好不容易可以輕鬆一下,跟著大家去烤肉。

想說跟龍哥借車去兜風,順便騎車去沖洗一下衣服。

沾到超多飛灰的,不到廁所照鏡子還真不知道衣服那麼髒。

等到我洗好衣服,偏偏我又不會發動機車,所以我只好牽車回去。

還好沒騎很遠,不然我可能會累死在路上。

最後結束的時候,雨給我下的很大,然後叫計程車又很慢才來。

真搞不懂是怎麼回事,我不是想質疑計程車司機的專業。

只是他真的拖了很久,讓我跟阿鳳、包包、黑黑在橋下苦等。

後來撘車先到八德復興路口下車,然後我冒著大雨一路走回家。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然後還是一直下雨。

而且雨勢還不小,甚至還變大,我真的無言了。

也得感謝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這樣就夠了。

意思到了就好,反正我要衰也不是一天兩天就結束。

快樂也不是只有一天而已,That' s all !

真的謝謝今天幫助我的每個人,借錢的請吃飯的唱歌的還有熱情伴舞的盧MOMO。

真的謝謝你們。辦活動的小涼、王月、盧MOMO都辛苦了。

最後感謝Tako第一個祝賀我,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