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放在心情點滴裡面啊,雖然我知道很多人不怎麼看分類的。

大一上生活就不贅述了,我想說的是這學期,其實這學期我也沒深刻的印象。

因為這學期活動比較少吧,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忙跟學業有關的東西吧。

不然就是在打工,還有一小段時間我去狂操重訓。

然後庸庸碌碌,還是忙忙碌碌?

就這樣過了一學期,我感覺沒得到什麼我就結束了小大一的生活。

上了大二,要變成學長了,很懷疑系籃的學弟能從我身上學到什麼。

上了大二,吃家聚要自己跟對家喬好時間跟餐廳,還要幫學妹付錢。

我是一定要抽學妹的啊,學弟就算了吧,這是人之常情。

再怎麼說,要請也是請個女生的感覺會比男生好吧。

當然是我好兄弟的例外啦,話說我也不常請他們就是。

大一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弄英文話劇,背了一堆穿著Prada的惡魔的台詞。

那大概是我這輩子背過最多的英文,很辛苦的大家把各自的台詞背好。

然後大家找時間排練走位,我甚至為了治裝用自己的錢買了一套西裝。

要強調的是用自己賺來的錢,買的第一套平價西裝。

但是效果還不賴就是,我自己也覺得穿了西裝整個就是差了很多。

雖然我們的笑點不夠多,但是要是有看過電影的人一定會佩服我們。

我自己背完台詞後,看到電影,我自己都有點傻到。

因為前面幾幕幾乎都是一字不漏的原版台詞,我不得不佩服葉士銘。

因為要節錄台詞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要不斷的暫停把台詞照打出來。

只能說我們盡力了,畢竟要演好Prada以大學生的能力跟財力,能演出那樣的水準就很好了。

難不成要真的花重金治裝嗎? Don't be silly!

在這再次感謝參與Prada的每一位伙伴。

我想這大概是我大學生活最難忘的回憶了。

除此之外,熱血異常的大政盃,行政系籃的黃金陣容。

帶給我的感動也是少不了,不過這已經在之前紀錄過了。

在這裡就再次感謝每位系籃的成員,包括辛苦的兩位經理,跟回來幫忙的學長們。

還有章日豪的姪子,也是很熱血的幫忙加油。

在那次的比賽過程中,我看到的是系籃的團結氣氛跟拼戰精神。

我想這是需要繼續傳承的吧。

再來就是倉促的法緒戲劇,前兩周緊急趕出劇本及密集的排練。

演出來的效果還出乎意料的好,這次背的台詞少了很多。

而且演檢察官的好處是可以看資料,順理成章的資料就是劇本囉。

所以印象深刻的是大家對戲劇呈現效果的反應了,大家似乎都覺得滿好笑的。

然後我也把奸詐檢察官演得很好,不過說實在的演這兩場戲。

真的是有夠緊張的,英文還一度忘詞,法緒則是站在大家前面唸稿還會有點緊張。

當然少不了生日當天的系烤,有很多人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很感謝當天參與的每個人,不管是不是熟識,有你們的陪伴跟祝福。

我真的很感動,讓我知道我沒那麼孤單。

還有喝酒喝到頭暈的調酒比賽,雖然是當工作人員。

但是也是很緊張,深怕沒做好後勤的工作,會影響到參賽者的情緒之類的。

很慶幸的北大調酒社拿了自創酒的獎。

除此之外,就是一堆報告,國文用了一堆行政學資料。

行量弄了好幾天,問卷設計跟分析等麻煩事,但做出來的感覺很棒。

另外就是我對一些事情感到後悔,以及抱歉。

我只希望那些事情能趕快過去。That 's all !

大一生活結束了,剩下一些未完的報告。

只能說真的是很麻煩又很機亀,使的這個收尾收的不好。

最後,我想趕快脫離單身生活,這句話是非常認真的。

雖然這說起來簡單,做起來滿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