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已經放暑假了,我可沒放到什麼假,話說從考完那天我就要上班。

除了星期四有放到假,然後我要一直上到下星期二我才有得放假。

簡單來說,我整個7月只有星期二整天是空閒的,其餘的每天下午到晚上都要上班。

雖然說我想買Wii啦,但是也不用這麼辛苦吧?

只能想成是為了幫忙負擔家計,減少開銷,雖然這幾乎成了最大的原因了。

店裡要我去考機車駕照,偏偏我就只有星期二整天空閒,搞不好太趕著考還不會過。

管它的,要考就去考吧,到時候上手還不是要一段時間,那麼趕要幹嘛。

反正我就奉命行事早點去考,最近一直覺得工作上不太順利。

一直被唸,說我工作不專心之類的,沒有心工作。

我只能說我盡力做事了,有些小細節我會更注意。

沒辦法,可能我天生就有些地方腦筋轉不過來吧,這不太像機靈的雙子座。

很多事情其實我不會想太多的,我就是去做就對了。

只是總有些時候會差強人意吧,但我自認是個很好的配合者。

我也知道這些都是好意,只是我真的不太能適應就是。

我想這也是我必須去克服的吧,看到某個朋友在工作上也是很累。

也遇到不少不順的事情,工作有時候也會無聊。

看來我不是單獨一個覺得工作時,真的有點無聊跟寂寞的人吧。

有時候真的不想講什麼,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真正好的朋友,應該是就算在一起不講話也不會覺得尷尬的吧。

要的只是那種陪伴的感覺,那種意氣相投的感覺。

講了一句,他會幫你接下一句,出了事,他會義無反顧的挺你。

有缺點他會跟你說明白,沒有錢,直接就把錢借你。

出去剪頭髮,得靠他們請我。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感謝。

我承認我常跟人家借錢,但我也是沒辦法。

我的薪水絕大部分都不是我自己花在自己身上的。

除了一套自己花錢買的平價西裝,算是看的到的實質消費。

其他我就是日常的三餐通勤花費而已,其他我幾乎不太花用的。

不是在說自己有多麼的偉大跟辛苦,只是我就是這麼做而已。

有時候,人是要負責任的,為你的家付出責任。

當你的家陷入困境,你是得幫忙去撐起來的,只是出的力量不同罷了。

而很多不順遂,我就是去接受而已,很多無奈也是無可避免的。

我求的是一種體諒,儘管我知道要付出就不能奢求回報。

我求的是一種支持,儘管朋友同學你們不在我身邊。

但希望你們能夠默默支持我,能記得我就好。

在我忙碌之餘能夠得到一些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