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操哥、老何跟咕魯去五分埔還有饒河夜市逛逛,我原本打算是要買些衣服。

當天行前才講好的,我原本也沒打算要去這兩個地方。
 
加上只有我一個打算買衣服,找那麼多人感覺也不太好意思啦。

所以沒找住比較遠的老頭跟小黑,但是之前也聚過啦。

昨天冷到要命,一開始只有操哥跟老何陪我去。

後來想說去五分埔離咕魯家也不遠了,這才打算臨時找他出來。

剛好他之前說要買鞋子也還沒買,於是我們三人就從松山一路走到五分埔。

跟咕魯約在五分埔附近會合,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距離。

就索性走過去吧,因為只有操哥有騎車,加上天氣冷。

三個人在路上天南地北的聊,就這麼一路走到五分埔。

其實也沒有說很遠啊,只是懶的去逛而已。

跟咕魯會合之後,在五分埔逛逛,我買了件褲子。

這是最主要的目的,達成之後,前往饒河夜市。

也在我家附近而已,不過沒去過幾次,搞清楚方向就從五分埔走過去。

先逛逛球鞋店,順便做簡單的比價,感覺上比公館那邊便宜。

第一間的店員還是之前去比賽有遇過的人,是開南的。

長那麼高,要認錯也是滿難的,反正也只是一面之緣。

說不上認識,看一看之後繼續逛。

從出口走到入口,逛完一邊的店家,發現賣球鞋的也只有三家。

其中兩家還是同一間店,只是開分店而已。

小小的饒河夜市也可以開到分店,真是佩服。

於是反方向再逛另一邊的店,後來打算去吃點小吃。

吃完之後,小逛一下,去吃了一家不錯的牛肉麵。

聊天聊的很開心,咕魯跟老何一直互嗆。

不過這也是他們有趣的地方啊,聊了滿多,講起很多以前的故事。

後來咕魯回到第一家店買帆布鞋,再買個飲料就離開饒河了。

之後一路走回松山,還看到有人摔車,還大叫了一聲。

天雨路滑真的要小心啊。


回到松山,在圖書館前面的花圃那邊聊天。

講起一些高一的事情,老何也講了一些自己的事情。

也聊起一些不熟的人的八卦,聊了很多。

歲月不待人啊,如今都已經是大二的學生。

還講起以前仍是高一小毛頭的事情,人真的是不服老啊。

話說當初高一的同學各分東西啦,要找齊聚一聚好像也沒那麼容易囉。

應該說有些人搞不好壓根不想看到彼此也不一定了。

不過往日的時光總是令人懷念,是吧?

最後時間也不早了,大家就散了。

期待下次再聚聚了,有這麼個朋友真不錯。


題外話:

今天閃光節,還是自由之身。

讓我說聲口頭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