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可能會把我的網誌部份功能轉移到另一個地方去。

也就是說這邊很有可能會變淨空掉,或變成寫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相簿的功能一定會留著,因為我懶的去移照片。

移照片很麻煩的,等我把後續的東西都弄完,無名這邊應該就會變成一個連結點而已吧。

畢竟我要連朋友們的網誌大都會從這邊連過去,其實我很想找同好一起跳槽。

總之,等我一切就緒之後,就會公告了吧!

也是該換換口味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某p開頭的地方找同樣的帳號。

我聲明絕對不是有賣東西的那個喔,覺得也想換的人跟我說一下吧。

其實我覺得新環境好很多,也可以用更多功能。

為避免廣告嫌疑,就說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