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說有點令我感到難為,不應該是個大學生應該有的閱讀量。

但是很難得,我第一次看書看的這麼起勁。

我把《經濟殺手的告白》看完了,而且速度比我想像中的要來得快。

平常政企的資料也不會那麼認真的看,而且通常都是看不完的狀況。

那為什麼這次看書看這麼快?

大概是對經濟殺手跟所謂金權政體的腐敗跟剝削感到驚訝吧!



不諱言,平常真的很少看書,除了課本跟上課資料以外,真的顯少去看書。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但事實就是如此。

希望這次的經驗,能讓我以後多多利用時間。

認真的把資料跟讀物看完。


作者曾經是一名經濟殺手,雖為了替金權政體謀取龐大利益。

但他並不受雇於政府機關,也沒收過政府的任何一毛錢。

他的工作在於說服像拉丁美洲、印尼和中東等發展起步較慢的國家。

說服政府官員或相關領導人接受龐大的公共工程案。

表面上是為了那些國民好,但實質上卻仍是剝削。

這些國家若向美國借貸,卻是國家的人民在負擔債務。

那些高級的政府官員、銀行體系、企業跟經濟殺手,卻享受著奢侈的生活。

人民卻苦不堪言,過著挨餓的日子跟生活在髒亂不堪的環境。

根本沒有生活品質可言。

這本書詳細的揭露金權政體的腐敗跟經濟殺手狼狽為奸進行的剝削。

作者為了懺悔,跟世人揭露這些殘酷卻真實不過的事實。

從個人的經歷娓娓道來,他擔任經濟殺手時所從事跟進行過的任務跟工作。

目的在於讓世人明白,金權政體的醜陋,而有所改變跟省思。

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留給後代子孫一個良好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