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沒事找事做啊,弄個家聚就夠我忙的。

偏偏這學期老師要吃導生聚,不得不幫忙。

可能是自己太求好心切了,這些事情很想趕著做好。

偏偏越趕就越發現自己的無力,越敢越顯得沒有必要。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做這些其實都不算最重要的事情。

橋時間,一個一個問,日期改了又改。


吃飯這種事情,真的是越隨性越好。

也可以類推到其他事情上。


越想找人就越找不到人,是該學會獨裁跟無為了吧!


對自己麻煩的就該獨裁;但又該無所作為。


這是個矛盾的心態。

想做的話就是該自己決定,省的人多嘴雜。


不想去做那就無為吧,反正到時候大家想到就會積極了。


怎麼去調整心態,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學習才是。

是該學著不那麼緊繃跟求好心切了吧!


我想放下。

那麼多的責任跟事情我扛不起。


倦了、累了,又顯得有些孤立無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