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兩筆劃,卻有千萬難。


朋友的MSN狀態上寫著可一點也沒錯。


今天上行政行為,難得是在清醒的狀態下"聽課"。

為什麼說是聽課呢?

因為我上課都在看《美利堅帝國陰謀》。

看了感觸很深,就連早上比政,信賢也提到類似的東西。

經濟殺手確實是存在的,「美國是個非常厲害的國家」信賢這麼說。


美國中情局派到世界各地去臥底的人數真不知道有多少。

這些人可是要滲透到各個跨國企業、非營利組織、政府機關等等。

執行各種任務,不外乎刺殺、煽動、政變等等。


太多太多了,美國的確是金權政體下的最可怕帝國。

從介入他國內政跟做出管制的行動看來,及將美元強勢推行到世界上。

美國在做的都是一些貪腐、剝削的勾當。


這本書我還沒看完,就覺得說美國真的是很讓人感到厭惡了。


整天一直在想一些相關的事情,想東想西。


自己做的某些事情就真的是對的嗎?

某些人做的事情是對的嗎?

搞清楚狀況跟內情了嗎?


回到行政行為那邊,今天倒是聽到幾句中肯的。

要是你到現在還沒有死黨,那你一定有很大的問題。

要是你的死黨是跟大陸同胞一樣多的話,那你一定也有很大的問題。

(以上有經過誇飾)

這個大家可以想一下。



講個故事好了,某個人踏入了一條不歸路。

當然不可能是去當經濟殺手,但確實他的工作性質有一部份算是在欺騙了。

也不要講欺騙這麼難聽,應該說部份屬實及模糊地帶。

另一個人決定要拉他一把,試法讓他離開。


而我心裡也是有許多掙扎,要拉他不是說不行。

問題是他之不知道真相?還是他選擇欺騙自己的良心?


但可喜的是,已經有很多人挺身而出了。

而我該不該討回公道甚至幫他?


依我看,展開行動也不是那麼快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