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班的時候,終於跟老闆辭職了。

説好做到5月底,老闆表示答應,要我可以多嘗試別的打工經驗。

累積多一點跟人互動的經驗,還說Fridays不錯,但是要活潑一點、英文要好。

這是我第一份正式的兼職工作,之前都是很短期的臨時工。

這麼一做,也一年多了。

說真的,不能說沒學到東西。


但要我說學到了什麼,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學到怎麼煮義大利麵。

學到的是與陌生人互動跟電話談話。

學到的是快速發傳單的方法。

找不到工作我真的可以去發傳單派報之類的。= =...


不管怎樣,這多少都是社會經驗的累積。

我也更能夠面對拒絕。


所以,我不怕人家再發我卡了!!(誤)


還是不要發給我好人卡,可以嗎?(認真)


這篇其實還是有點感傷的成分在的,但我也有一種將要解脫的感覺。


很感謝這段期間老闆跟其他同事的照顧。

謝謝你們容忍我的犯錯跟粗心大意。

以後我會更加細心面對其他的工作。


真的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