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比政後就結束啦,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但是接下來感覺有一堆報告再等著動工,而且今天還要衝政企資料。

還好嘟嘟借大家印,丁丁學姐去幫我們,才有得看。

聽說明天會集中火力攻大二,感覺有點可怕啊!


但是今天我還是跟盧公還有阿鳳去公館晃晃。

原本的打算是要買鞋子,盧公買休閒鞋,我則是買球鞋。

在學校待了一陣子,6點多離開。

先去上次吃家聚的平價日本料理吃飯,裡面還真的有疑似台大的學生在吃家聚。

果然是學生的最愛啊!


吃完就從附近的暢貨跟零碼店開始看,不過逛啊逛,沒中意的。

往汀州路那邊走,那邊的價錢真的都跟串通好了一樣。

價錢根本都一模一樣嘛,為什麼好看球鞋打完折還是要2千多啊?

為什麼好看的球鞋感覺都不耐磨?

鞋底薄的跟什麼一樣,一副去打個三打三打沒多久就會磨掉一半的樣子。

價錢外型跟耐磨度果然很難以俱全啊!


結果就是,我們都沒買任何東西。

可能改天再說吧!



還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賣金桔檸檬的女生都很正?

阿鳳說師大夜市的更正。

我也覺得師大夜市那邊走一走正妹比較多。


怎麼會這樣啊?

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