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別想那麼多了。

日子還是要過。

就像"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沒有理由我也會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我就是好好過我的日子,盡量開心就好。

盡量享受人生,從平凡的生活中尋找快樂。

尋找屬於自己小小的快樂。


很多事情其實是可以一笑置之的,只是腦子裡會一直去想東想西。

那不如一直往前看吧!

裹足不前才是牽絆自己最大的阻礙。


希望妳過得很好,我也過得很好,大家都過得很好。


真的該好好想想自己想做什麼,什麼是自己喜愛的。


人生中的挫折跟困難何其多,我只是早一點遇到。

也遇到比較多一點。


有時候,真該找回一種莫名奇妙的熱情跟投入才是。


所以,不想太多。

真誠待人,人家要怎麼對我就隨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