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跟盧公稍微聊到所謂跟人熟不熟的問題。

但是我一直相信:物以類聚。

就是有梗他會接、笑點差不多、愛講屁話。

可是有些人就是熟不起來,就是因為真的不是同一類型的人吧!

不管怎樣,會熟的,多多少少都跟彼此的某種個性有關。

剛剛去測了測驗,說自己是個老好人。

跟大家好像都滿熟,但其實根本沒多熟。

有些人就是想撈好處而已吧!


好人好人好人,但是你今天有收到卡嗎?


但是這就是我吧!


有時候還是要學會自私點,更有侵略性一點。

才不會被人家瞧不起。

 

其實我很幽默,只是少數人懂而已。

更何況,不需要對任何人都保持幽默。


我很憂鬱,只是你沒看到我的壓力。

而我也不打算跟你講,因為講了也沒有用。

我想講就會跟你講,但我想也沒太多人想知道。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我同意可是我淚如雨下。


而我知道該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