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很多的感覺,今天總算是結束了腳踏車的活動。

很多需要檢討跟改進的地方,但重點還是自己的心態跟思維不夠縝密。

有些該做該想的,沒有事先想到跟實行,活動開始後又是一陣慌亂。

突發狀況害我陣腳大亂,一個帶頭衝,又怕衝過頭。

不時回頭注意跟車狀況,一邊接電話報方向,又要注意騎車速度。

人員沒分配好,是我的問題,沒開行前會也是我的問題。

企劃書拖很久才好,是我的問題;估預算拖太久才臨時趕,也是我的問題。

很多事情其實可以做得更好,甚至早點做好,可是就是沒去做到。

整天只是在那邊苦悶,覺得煩燥。

但總算是結束了,心情應該是要輕鬆點的,但事情還多著。


可能要搬家,搬到哪還不知道,這也是煩惱著我的問題之一。

課業方面目前還好,看書是都看得完,但是有時候卻會記不起來。

有稍微改變方法,至少會多點印象,就算要翻書也比較找得到。

老羅的重分配困擾著我,每次都要前一晚狂趕進度。

雖然都是力挽狂瀾,但都是有在進度上,但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時間管理啊!

每次都說沒課的時間要早起讀點書,卻每次都賴床睡到很晚。


或許我應該再腳踏實地一點吧!

沒那個本錢真的不要想以小搏大。

可是人不都是求一個機會嗎?


想要好好放個假。

想要溫暖的懷抱。


夜深了,該睡了,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