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之前在搬家,比較沒那個心情跟空閒去寫網誌。

還有就是網路出了點問題,直到這個星期一才復活。

另外就是我最近很沒梗,一直不知道要寫什麼。

簡單做個11月的回顧好了,月初是校慶活動的支援。

然後我就開始準備搬家了,搬家搬一搬接著是期中考。

雖然只有考一科,但是等待總是漫長,結果考題真的是要臨場反應。

我真的懷疑阿深真的不太喜歡我們這班,他的考題真的不太好寫啊!

只好一陣瞎掰囉!

期中考考完吃很匆忙通知的家聚,家聚少了學姊整個就是沒人挖八卦啊!

大家各聊各的,話題兜不在一起,簡單來說,我一個人獨撐搞笑的大局,累死我了!


這篇好多驚嘆號喔,冏。


結論就是,這是一次氣氛很乾的家聚,誰叫大家都太低調了。

要說多沒梗就是多沒梗。

還好我昨天有去上西思,抓到了模仿國賢的橋段,必要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用。


娛樂方面,阿深讓我們修課的可以去看1895。

雖然是有點政治性,但重點擺在電影上,而且還附上爆米花、飲料、餅乾跟草粿。

附帶一提,草粿很好吃耶!


上週末跟國中同學聚餐,魚頭慶生為由大家聚一聚。

吃火鍋,價錢就別提了,我都是捨命陪君子啊!( ̄□ ̄|||)a

吃哈根大使回一點本,不過其實也沒吃很多,區區兩小球而已。

後來去魚頭家看電影,兩部喜劇片。主角都有傑克布萊克。

其他就不多說了。看喜劇片笑一笑會讓心情變好一些。



前天一樣是捨命陪君子,硬是在荷包薄到快哭出來的時候去唱大學生涯第一次的歌。

但還好有阿鳳贊助,重點就是好好的high一次,玩得開心就好。

主題是要幫夜市名慶生,不過其實早就過了,=  ''  =

好不容易有唱歌的場合,自然就不客氣的發揮模仿的專長了。

大家都說我很適合唱台語歌,阿鳳還說我很適合唱滄桑的台語歌,夜市名則說我適合唱阿杜的歌。

這次翹課團真的是全部到齊啊,加上好久沒見但其實不翹課的家僖。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大家都這麼會唱歌耶!(因為我根本沒聽過鳳、夜、黑以外的人唱歌啊...囧)


話說我這邊還有一張KTV的禮券沒用耶!

有空再出來唱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