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昨天應該是在松山上課的最後一天......幾乎每科都是最後一堂課了......

早自習考軍訓跟體育的期末考,,,,,,,不知道為什麼要排這樣......反正就憑感覺寫吧.......

體育老師真好.....怎麼低都會把分加高......感恩喔....軍訓我是不想理他啦.......小孟應該也不會當人啦.....

第二節是地理課......不過李敏雯倒是滿冷靜的......她覺得說感性的話太矯情了........反正就隨她吧.....

她是教得很好......只是我們一再讓她失望......希望我們好自為之......把握史地的分數.....

第三節的歷史課......變成大家狂簽畢冊的時間.......阿華變好熱門.....他應該覺得很悶吧......最後一節才那麼熱烈......

我也累積了不少簽名.....最後有找阿華簽........話說我從前天的倒數第2節才開始簽的......

原本是沒有打算要簽的......只是操哥邀我一起去簽畢冊.......我就跟他到處去找人了......到昨天為止.....

應該是該簽的都簽了......看到人就簽......不過有幾節課我都找不到操哥.....所以我就自己去找人了......

第四節是數學課......不想要玫燕上課....所以要來感性一下......平常比較沒那麼活躍的人都上去講了一些話.......

聽下來的結論是大家都很好......不過這是事實啦......只是說真的要上去講話.....一時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吧......

而且還有人哭了......看來感性真的是會催淚的.......這節課應該是最感性的一次數學課了......

中午變成狂簽名時間......簽到很多人......也感謝小秉的pizza.....跟操哥一起找人簽......甚至還有不認識的人.....

簽了操哥的.....不過她以前是112的......倒是有看過她.......還有就是情哥簽了兩次操哥的........

第五節的國文課.....寫指考題......不過也是滿多人在簽畢冊啦......找空檔給喜德寫.......

他的建議我會聽進去的.....可能我真的是比較鑽牛角尖吧......常為了一點小事生氣........

自己就是看不到自己的缺失......才需要朋友的啊.......感謝啦......我想....彼此的互相尊重.....互相包涵......

還是友誼的重要關鍵啦.....至於要放得開一點喔......我慢慢改進吧......有時候打球會比較容易沒表情或是打出情緒......

我是比較不會把情緒外顯的.....通常會比較悶在心裡......或是就是擺個臉色.....可能我是比較不喜歡直截了當說出來.....

因為我滿怕說會把關係搞糟......結論是.....真的要學著不拘小節一點......

接著的軍訓課.....小孟講了些他的感情史....也講了一些嚴肅的話題......覺得其實小孟也不全是一個好好先生......

只是他覺得說做人要互相.....他不想說大家彼此擺臭臉......那樣講什麼我們也不會聽.....

他還說.....要體諒林衛國.....搞不好他自己當到那職位搞不好會比他賤咧........

課結束後.....找了小孟簽名.....他真的很和藹可親就是......只是滿可惜上他的課的時間太短.......

第七節的國文課.....原本想要讓溫風感性一下......但她覺得是我們太冷淡.......不過應該是誤會啦.......

只是說我們之前的態度可能真的有比較讓她失望吧......我自己是睡了很多節啦.....真的滿抱歉的.....

最後一節是英文課......英文老師在接受禮物後.....就開心的讓我們進行感性時間......也跟我們說了一些話.....

覺得我們很合諧.....很團結合作.....覺得我們班真的很好.......這節課很多人繼續感性......不過這節課.....

更多人哭了......幾乎女生上去講的都哭了......也知道了很多事......沒想到大媽以前曾經有難過的回憶......

甚至有憂鬱傾向.....真的滿讓我震驚的......不過她現在很成功的走出來了......

女生哭成一團......還晚了20幾分下課......留一些謝師宴講吧......之後還有畢業典禮呢.......很難想像到時候會怎樣.....

今天也把書都搬回家了.....多謝大舌頭老何的幫忙......還載我去補習.....雖然是遲到很久.....而且我下車頭髮還爛掉.....

還是謝謝他了.....趕緊跑去廁所沖頭.....頭髮才不至於太醜......因為那樣真的很funny........

但補習是越來越空虛了點就是......感覺主要是去跟老同學見面的......可能我不夠長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