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網誌需要一點話題性才能吸引人來看吧....看來我的網誌似乎越來越失去話題性了吧.....

其實有時候真的是不知道要打什麼....最近都過的有點瑣碎....沒有說很充實的感覺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高三快到了....剩下沒多少時間....暑假就要開始認真讀書了...

但是又會想說...到底自己是為什麼而活為什麼而努力....我之前就有想過了....

走在路上都會去想...後來想到一個可以讓我自己滿意的答案...就是"體驗".....

人到世上就是為了體驗吧....不然我想不到有什麼其他目的....有或者是我還沒找到自己的生存目的...

畢竟現在說還太早了....現階段就是盡量是尋找自己的興趣....而後上大學來發展自己的興趣....

而後就是工作....先知裡面提到"所有的工作都是空虛的,除非有愛"....我覺得說的很好....

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然後用愛去工作...等同於熱愛自己的生命...生命才會有意義...

工作不完全是為了賺錢....但是是不可或缺的目的之一....工作也是讓自己體驗人生的路程....

沒有工作過....就沒有真正讓自己活過吧....生命的積極目的就是工作吧....而消極目的就是體驗吧....

感覺有些沉重是吧....但我就是就是這樣子覺得啊...每天去學校體驗生活...跟同學們之間的交流....

了解不同的人性....學到新知識....增加自己對生命對社會的認識吧....去學校不只是讀書....

跟同學的互動跟交流都是很重要的....或許有些人不擅長人際關係.....但是他們需要學習吧....我自己也不例外...

我需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包括跟異性間的人際關係....都還需要學習跟突破....不然我為什麼只會每天想她...

然後又自己耍閉俗咧...就是我不懂得如何跟她相處了....明明喜歡卻只能待在角落默默的注視她....看著她離去的背影....

或許會有人說為什麼不表白不說清楚...我是想啊...但是我認為我自己沒有辦法處理好感情的事....而現在的各種條件...也不容許我發展這段感情吧...

現在能做的就是盡量去關心她吧....跟她說說話...也希望她能關心我....說到這裡...感覺我需要的是一個好的女性朋友...而不是女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