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越來越少人來看網誌了....自己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打的感覺....

不知道是怎樣....最近打球越來越容易打出火氣了.....昨天跟眨巴跟喜德一隊打三打三....

其實我們打的不錯....我自己也打的算不錯....但是有時候就是會打出火氣....可能是自己打太急吧...

大概是學弟一直在我抓籃板的時候把球從後來拍掉吧....我就有點不高興.....然後就想打得更兇....

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看來我是順利的達成目標....因為最後一場對他們的時候....硬打一個高胖的學弟....

進了....也打贏了....其實我們後來氣勢打出來了吧....之前在打球的時候....可能是搭配到的人都不了解我的能力吧...

也或者是自己太有自信啊....那種人表現的好就打的贏....要是打不好....是會一直輸....

但是跟班上的人打....他們都很了解我的能力吧....至少要球的時候都會給....傳球也傳到位....倒是自己有時候傳球傳的不是很小心...

因為自己的基本動作不算是太好吧....所以有時候那種單兵突破切入或是急停跳投都不是自己在行的....

所以也甘願做一個苦工....讓隊友表現....但是一有機會可以得分....我也是不會放過的....

很奇怪....有的時候搭配到的隊友不熟的...我就打的不好....可能是默契...也可能是不了解彼此的能力....

希望有團隊意識吧....該傳球要傳球吧....雖然自己有時候都會猶豫一下....或是自己打的太急然後錯失機會....

但是基本上我不是第一得分首選....如果隊友機會有手感....就放給他投啊....沒有什麼不好....但是我手感如果也找到...

希望隊友也能回饋一下吧...最近打球下來....膝蓋跟腳後跟似乎是越來越痠了....尤其是膝蓋...今天都還會有點痛...

對自己的打法感到迷惘了....如果在這麼打下去....膝蓋不知道撐不撐的住...或者是做些微的調整...練細膩的動作...增加技巧性...

減少受傷機會...買護膝跟護踝吧....鞋子也得換成腳後跟有氣墊的款式吧....不然我不知道我還有多久的球可以打...

我真的是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