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完了法緒的戲劇,今天也公佈了剩下的教學行程。

現在的情形就是,6月會忙到爆吧!

6/12要考政治跟法緒的期末考,6/15要交國文寓言報告。

然後這兩週可能會有畢業家聚,要幫大四學長出飯錢,還要給他紅包500元。

我整個是傻眼了,學姐跟學長都說跟他不熟,但是基於情理。

還是要幫他辦畢業家聚,雖然說他要延畢。

不是說要抱怨付錢的事啦,只是說跟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吃飯。

還要幫他付錢跟給他紅包,這樣的感覺很難以言喻啊!

反正日期確定了再說吧!我現在要煩惱的是報告跟考試才對。

6/15有英聽筆試,6/21起開始期末考,6/26要交行量報告。

然後6/27是經濟的期末考,有一種莫名的焦躁。

等於說剩一個星期我要把兩科看完,加上把一個3000字的報告弄完。

偏偏我下禮拜排班還排了四天,這真的是酷斃了!

昨天調酒慶功宴吃了很奇妙的燒烤火鍋兩吃,吃了一堆肉。

我真的很不擅長吃這種吃到飽的餐廳,我會無所適從。

還要感謝葉士銘好心請我吃這一頓,當作是我生日請我吧!

反正也沒差幾天啊,生日當天跟大家再去烤肉。

話說生日就要減壽好像不太好啊,希望大家盡量不要烤出煙來,也不要烤焦。

聽說19歲會很衰,接下來要做很多事,還真的不怎麼好運。

最後,今天法緒大家都辛苦了,雖然我知道第五組的幾乎都不會看到就是。

希望考試跟報告一切迎刃而解啊,創造打工成績反而更高的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