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一段蠻長的時間才看完國文....因為下午才開始看....然後中間又空了一段時間.....

所以看了很久....今天考下來....覺得自己不會考太好吧....因為我覺得我寫的答案都一堆不確定的....

反正就這樣了吧....考完就考完了....不用再去想它了.....

倒是結束以後的打掃耗了很久的時間....我去幫忙倒了資源回收....電梯卡一直被借來借去....

說實在蠻不是滋味的.....不想說了.....搞不好哪天我把它拿去還了....大不了以後高三跟老師都先報備嘛....

說下去合作社真的要一段時間人又多啊......老師應該也不會介意吧.......

期末考的結束.....也象徵高二要結束了.....明天去個結業式.....就真的結束了....

高三也要來臨了....想必暑假一定要苦其心志了.....為了能上理想的大學.....這次要為了自己.....好好的拚一拚吧....

今天都弄完以後....跟阿公、喜德、起秋、蔡播跟7班猩猩去網咖.....隨後咕魯、小黑、老頭跟大舌頭也到了....

最後一波是操哥、小魚跟花花....不要問我為啥先後到.....找網咖找了兩家....第二家才放我們進去.....

是萬年樓上.....玩了CS、CZ跟魔獸三國還有NBA LIVE2005.....CS玩的蠻順的....但是後來沒玩了.....

三國玩的很悶.....後來跟蔡播單挑2005....我驚險的兩分險勝蔡播....呼....我命中率超低的....

又沒有3分外線....能贏算不錯了....最後玩個CZ....被電腦爆頭....我不爽就不玩了....

跑去上網....到處看看....去信箱、家族跟網誌去看....後來去看有關摔角的網站...

線上聽歌....去NBA官網看選秀結果....甚至後來等他們玩完魔獸的時間...我還下載好一個50幾Mb的摔角影片咧...

後來要看的時候當掉....只看了一下子....後來就走了....回家的時候大家只剩我一個坐板南線回市政府....

回家路上熱的跟什麼一樣....滿身汗....真是累人....因為從11點多玩到4點多.....

所以頭都有點暈....而且還沒吃午餐....去個網咖也這麼累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