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100多天....才再次有了互動.....有了交談.....儘管那不是我主動要開啟的.....

受人之託....忠人之事....朋友需要幫忙當然伸出援手....但我不知道朋友的朋友....

還算不算是我的朋友?...幫這個忙...其實很令我彆扭....畢竟彼此形同陌路....

不想說什麼...也不想改變什麼....只希望有一天成見誤會都會不見....但是現在還是會有疙瘩...

要跟以前一樣自然....當然是做不到....關於她的事....我已不再過問....

有時候會想起...以前短暫的美好時光....就像是那流星一樣稍縱即逝....

過去了....或許它有一天會回來....但那是多久歲月的累積?....

時間會過去....回憶會留下...我該記得...還是忘記?.....

那就像烙印...傷好了....會留下不可磨滅的傷疤....那是我不願再去觸碰的....

我很想談談....但是我開不了口....也不想開口...畢竟她也從沒想要談......

想挽回僅存的友情卻像那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不要給彼此壓力.....

或許是她想要做的....但這才是一種壓力...無形的我逃不出去.....

我迷失在找不出盡頭的迷宮....一直在裡面打轉....那就像暗無天日的黑牢....永無重見天日的一天....

不想再講了....如果願意重拾失去的鑰匙打開我心中的鎖也好.....不想也罷....

就讓時間去決定吧....就讓緣分去牽線吧....但現在放不下的是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