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想寫點東西....可是卻沒有什麼靈感跟事情可以寫.....不過周末都習慣想打篇網誌....

就來打個一篇囉....今天其實睡了很久....凌晨兩點多跟王旺聊完天才去睡....

睡到10點多...後來起來看文字轉播的比賽....看到中午吃飯...結果到了下午一點多...

又跑去睡午覺睡到3點多....起來把一些模擬卷都寫完了....但是沒去寫數學...我真的討厭排列組合嘛...

玫燕要我好好寫作業...也只好違背她了...看明天會不會想寫.....

說要排進度....可是發現要把要各科的章節分好....才有辦法排....所以在學校要先把要看的書或講義的章節記下來....

可是我沒去做....等到我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最後一節了....所以昨天也沒有順利開始排...

這樣一來...最快下星期二排完...星期三開始進度....到模擬考也只剩9天....而且前一天要早睡....

把精神養好...所以又去了一天...結論是....這麼密集到底要怎麼排?....而且我覺得我還缺一些總整理的講義....

所以這也是個問題...現在的心情還真的是很複雜....到底是"茫"還是"忙"?.....

現在應該都是茫吧.....覺得前途茫茫....說自己是真的在忙....說了大概沒人會信.....

不知道到底如何安排....欠缺決心跟毅力....還有恆心....及推動我前進的動力吧....

雖然說高中生是該自己讀書...不該別人叫...在那邊鞭策.....可是我真的覺得我是沒人盯就真的會很鬆懈...

玫燕說的也對...不要再給自己壓力....家人跟師長的期待還有學校光環.....就已經是無形的壓力了....

如果還有人再給我壓力...我自己恐怕也受不了....

下星期一校內的三對三也要開始了....等了好久...消息終於出來....而且報名時間很趕...

喜德原本以為不辦就跑去開刀了....臨時找了妹倫頂替上來....不過很早的時候就有想過要找他....

所以徵求他的同意後...我們就延續去年的操、雞、發的陣容....加上妹倫....

可是這次真的太趕了....我們團練時間又少...默契是我擔心的...還有我自己的球感跟投籃準度....

也都是個問題...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至少跟操哥去練小組合作....

希望不要第一天就打...不然我們可能會很吃力...這次想要拿好的名次...也會增加難度....

不過我認為高三的底差不多都摸透了.....因為常打而且強的人....大部分都有交手過...

其他名不見經傳的大都也不足為懼吧....但是也不能大意....至於高一跟高二....

我認為只有少數算是比較有實力....但我不覺得會對我們造成威脅....

畢竟去年我們跟後來得第三名的對手...還打到差距最小....跟拿最多分....

所以我並不會太擔心...只是怕我們都失常....跟不必要的失誤.....

總歸一句....希望大家能來加油喔!.....我們也會努力的....在高三再留下一些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