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很多事,但是又沒有很實際的事情在忙。

心裡一直有些想法,我一直在想,也可能是想太多了。

有時候一直覺得有些事情是潛意識所決定的。

而這種潛意識魔咒仍然不可打破,有些離我太遙遠。

感覺很近,卻又像隔了千里之外。

懂得主動去開創機會,但是卻又不會把握機會。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很顯然的的我沒有準備好。

什麼時候我有準備好過?

準備好了機會來了。

我沒有把握住,距離越拉越遠,我追趕不上。

機會稍縱即逝,然而我憑什麼?

但我會嘗試看看,試著讓自己多了解一點。

也多被了解一點,這次我會多把握機會的。

我相信是有機會的,只是我有沒有把握住而已。

能不能多讓我了解一點?

能不能多有一些交流互動?

I  will  try....

希望不只是想而已,而是去付諸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