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學校讀書...可是早上混到10點多才到....讓休克等很久....

放完東西跑去吃早餐....後來就不吃午餐了....因為時間太接近了....

回去寫了兩回國文模考....都錯超多的....都不知道是怎樣....多選整個低迷到一種境界...

模考對我來說根本是來打擊信心的吧....= =...昨天還發了第二次北模的成績單...

現在還沒整個認真看過....昨天補習老師又給我們心理建設了一次....

最後考的那份考卷感覺還好.....希望不要考的太低啊.....言歸正傳...寫完兩篇之後...

不知道自己要看什麼...跟休克借了生物跟地科的題目看了一下....

翻了一下....改看他送我的基化複習....看的很慢....還不確定有沒有吸收咧...

看到三點多...跟休克去了網咖....(到底是去讀書還是玩啊?...)總之我們把它當作一種放鬆....

玩了紅2尤里....之後玩戰地風雲2....很好玩呢....畫面很有趣...然後又不會噴血....

不會血腥啦....總之是個好玩的遊戲....邊玩邊笑...哈....後來玩一玩就回家啦....

現在就變在打網誌了....突然想做個回顧....話說今年一開始我就破了我的全勤紀錄....

急性腸胃炎是吧....害我半夜去長庚吊點滴.....隔天呈現快掛掉的狀況.....後來受不了便回家了...

後來家裡又有喪事....接著進到二下....開學沒多久....打球才上去不到2分鐘吧...腳就受傷...

一開始以為是扭到....原本想說再繼續打...可是太痛了....後來去長庚掛急診....照了X光發現腳掌的骨頭裂掉...

雖然是個小裂痕....可是很痛....後來休養兩星期....直到三星期之後...才能打球....第一次的複習考我還拿了第一名...

可是因為受傷...就沒上去領獎....其實還滿可惜的....第一次期中考也考的不錯....後來畢旅....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

回來之後班際籃賽....沒打幾分鐘...還放槍...錯失追平的機會....後來我在課業上陷入一陣低潮....

就幾乎是一值持續到現在了吧....後來水上運動會....柳絮紛飛....在司令台上的摔角研習會...然後二下很快的結束....

過了一個很混的暑假....也是個難忘的暑假....搞到凌晨的慶生會....半夜在台北東區騎腳踏車.....

在街上狂奔...跑去買午餐....翻牆被玫燕跟林衛國抓到....

下大雨拿外送拿了三次....正妹很多的電腦展?...看到蔡瑋中電人家....= =...

第一次被人叫去橋事情...有驚無險....沒有準備的第一次北模....

扮演快遞....幫王旺拿禮物....無照駕駛被警察臨檢酒駕....我想大概沒人有這種經驗吧....

最後一次的大隊接力拿了第三名....在學校剪頭髮.....坐救護車去醫院.....

最後一次的三對三....奮力進到八強....敗在三高手上....看了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忍不住的眼淚....

考最爛的期中考....只看到自己的成績單....保護隱私是吧....對我真好...= =...

自然跟國文爆開的第二次北模....最累的聖誕節....跑去士林跟西門....看了午夜場金剛....看到凌晨....

在操哥家過夜一直被蚊子叮....鼻塞睡不著....活力十足的黃金鼠....然後就是最虛弱的一年最後一天....

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學測都能考好....指考考的好....順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跟科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